图说日本--记我的第一次出国旅行 - 走出国门 - 8264户外手机版

走出国门
        已经2020年了,回顾2019年,觉得我的第一次出国旅行还是值得记录一下的,毕竟这是我的第一次出国旅行。这是一场计划外的旅行,10月份,武汉要召开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企业临时放假一周,于是参团去日本一周游。       这次的行程是七日游,实际在日本游玩只有五天,线路如下:武汉-大阪-奈良-京都-骏河湾-三保松原-富士山-富士山温泉-镰仓-东京-武汉。
     这次的日本旅行,比较深的感受有两点: 干净、安静!
     为了检查地面卫生,我用手摸了一下柏油路面,居然没灰,不知道是怎么做到的,呵呵~~
     日本的人口密度很大,很多场合非常拥挤,但是却不嘈杂,机场、地铁、餐馆、商店,都给人很安静的感觉,入乡随俗,发现自己说话的声音也无形变小了,~~
      我一贯偷懒,不太喜欢写文字(其实是文笔太差~哈哈),对于自己感兴趣的东西喜欢用照片记录,所以标题是图说日本,希望把自己感兴趣的照片和大家分享,中间也会写一点简单攻略。
第一天,10月14日,武汉天河机场--东京成田机场--东京羽田机场--大阪关西机场

上午九点半的飞机,我们六点半就到了武汉天河机场,在导游的指导下,大家填写了入境卡和行李托运卡,领取机票和办理行李托运后等待登机。
入境签证是旅行社统一办理的,按下图要求提交资料即可: 军运会的气氛浓郁 乘坐的全日空航班 飞机正点起飞 全日空提供的午餐还是很丰富的,最喜欢的是哈根达斯~~
12号的台风刚过去,天气晴好,能见度很高 海上机场,像一艘航母~~ 显示屏上实时显示各种飞行数据: 航线,高度,速度。。。 有趣的下方摄像头 前方摄像头,前面是降落跑道 安全降落 2020东京奥运会的宣传画 我抓拍的一幅有趣画面,哈哈~~ 入境检查,录指纹,面部扫描。。。(后面不能拍摄了) 立体停车场
从东京成田机场坐大巴转到东京羽田机场 日文汉字和中文对比,很有趣~
各种硬币
羽田机场二楼、三楼很多快餐店
炸鸡块、米饭、荞麦面
羽田机场航站楼
乘坐波音777宽体客机
到酒店已经晚上11点了,换算日本时间是12点了,时差一小时
插座一点没问题,我的华为充电器正合适,而且酒店插座基本都有USB插口,如果有三项插头要考虑带转换头。
日本是一个资源紧张的国家,很倡导资源节约,从这个马桶上的洗手水龙头你就能感觉到(洗手的水还能冲马桶)!

支持精彩分享!!!!
跟随楼主的照片,欣赏风情万种
第二天,10月15日,大阪--奈良--京都--滨松

今天的行程中最令我期待的是去奈良公园看梅花鹿,早晨定好了闹钟,去大阪的河边跑步,担心迷路,到前台拿了一张旅馆的名片放在手机背面,打开两步路导航软件和咕咚,为了和本地人简单交流,手机里提前下载了百度翻译~~ 河边的跑步环境很赞,禁止机动车驶入,早晨跑步的人很多
河堤上的跑者
环境很好
我的跑步记录~:)

谢谢加分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