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公园(鳄鱼岛&棒棰岛)的周末闲聚时光 - 辽宁 - 8264户外手机版

辽宁

这个周末山川和美花回到大连,又是好久未见;无名女儿初升高全校考了个第一名,更值得庆祝;约了劳模偶像球迷的档期,又可以凑一锅了。于是周末相约鳄鱼岛望海亭撸串&棒棰岛海水浴。有了秀姐姐的烧烤&煎炒烹炸神器,就不用再担心炭火的不方便和安全隐患了;卡贴心的在地上铺上吸油纸,闲聚收工一地洁净;随吃随收拾,保持着舒心的环境,其实给相聚本身也是增光添彩的。

已经中伏盛夏,天气炎热,转眼海滨沙滩已是人满为患了。让大家准备了洗海澡的装备,吃饱喝足沿着海滨小路去棒棰岛浴场蹭海澡喽。棒棰岛浴场的水是大连市内海滨浴场最好的水质了,这里海水清澈,海滩为均匀的小卵石组成,潮流平稳。畅游一番,眼看已是太阳西下,各位穿着泳装直接顺着山崖爬回鳄鱼岛望海亭歹西瓜喽。

打扫剩下的吃食,西瓜收尾,肚饱溜圆,收拾干净望海亭,打包回府。已是暮色,踏着美丽十五的月亮回家喽,又是一个美好的周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