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迹疆湖—可可托海 - 我秀我户外 - 8264户外手机版

我秀我户外

那一年,2021年;那一月,20219月;那一天,202195日。我们赴约结伴,从贵阳出发,途经四川甘肃,历时6天,于2021910日进入新疆哈密市。从此,浪迹疆湖。

20205月,中国内地青年男歌手王琪,一首《可可托海的牧羊人》,让祖国曾经只有代码111的可可托海镇,使其祖国大街小巷人人皆知,也促使千万甚至亿万人民向往,而我就是其中之一。这里有美味的奶酪,燃烧的篝火,热烈的舞蹈,寒夜里有人给你一杯富蕴茅台,但是这里真的没有海!

踏着七彩祥云来到这里
精彩的户外出行,值得记录
心里向往的地方。有生之年一定得去可可托海一趟

早上刚看完一篇文章,地图上没有名字的小镇~~下午打开电脑8264就看见你这篇游记~~~~~~

可可托海是听那首歌知道这个名字的!随楼主图片一游,才有更直观的印象。感谢楼主美片分享!
好蓝的天!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