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一个人的西大沟 - 新疆 - 8264户外手机版

新疆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阿勒泰将军山滑雪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一个人的西大沟

2012年1月1日
星期日

中午3点车来接的我,只是五个人坐一辆别克车,有点挤了。

汽车在白区把过接上,向北沿217国道飞驰。好在走一到两个小时,车停下来,让大家出来活动活动腿脚。

到了阿勒泰的时候已是九点,给飞鱼打电话没有接,估计正在喝到兴头上没听到。与倾听他们在宾馆附近吃了个饭,回宾馆房间等待飞鱼回来。

11点左右飞鱼的电话终于打通了,到他房间去竟意外遇到阿森。晚上把阿森他们又叫来继续喝酒聊天直至1点多。

2012年1月2日
星期一

早上10点多起的床,与飞鱼出去吃饭,在楼道内又遇到了的才才和空空,他们也来滑雪,只是的才才摔伤了臂膀,看来滑雪有一定的危险性。

11点左右全部到齐出发,由于车小人多,坐不下,我与飞鱼步行到将军山滑雪场,其他人坐车去。

开好票据后,飞鱼独自一人领了单板上高级道上去了。我们都是初学者,没有飞鱼的本事,只好在初级道上混了。只是此时人越来越多了,让我们这些初学者心理上有了障碍,怕撞上人,尤其是怕撞上小孩。

我是摔了好几次,主要是躲前面的人。其实将军山的票价还是蛮贵的,因为过节,元旦期间一律翻倍,打折后还要140元,一个小时内其实滑不了几回,多数时间都浪费在等待上山的过程中。

过的水平跟我一样,摔的次数也差不多。跟两个五六岁的小孩排队等纤车时,跟他们学了学如何刹车。从初级道最高处下滑,这跤摔的真精彩,是打着滚下去的,连着三回才摔到纤车处,屁股几乎都成了八片。

三点左右,过叫我去吃饭,我们来到滑雪场的大厅,倾听、红尘和琳儿早就等在那里了。但倾听的手腕摔伤了,已经不敢动了,并且腕部已经有明显的红肿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