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磕到底的“非标准”一日鳌太 - 游记攻略 - 8264户外手机版

随时间的增长,户外或者说是重装徒步,已变得非常奢侈,你不一定有合适的时间,羁绊太多,重装鳌太线多年已经走过,随着近多少年不怎么走山了,改为越野跑 以这样的方式,和大自然相处,一直希望以 轻装速穿或越野的方式走下鳌太线,走完一直研究相关帖子及攻略,残剑、咋了、一郎他们三位大神 2021年7月31日  从 太白县苗圃进山 ,羊皮沟出山 ,总耗时 不到19个小时 全程75KM 爬升5000+,感兴趣可以点击一下  https://mp.weixin.qq.com/s/TOym8jZgBxC7mSyTpmGcAA瞧瞧游记;一日鳌太之 23公里上大爷海止 2022年端午节前后很是火爆,几乎每周周六末 都有一拨人前赴后继挑战,毕竟这也算是 一日鳌太了,毕竟大部分路段及核心都走过了,所以我想的是 有机会也这样走一回,算圆自己1日鳌太梦了      为了一日23公里上 大爷海止,陆陆续续 也是分段走了鳌太许多支线 2020年8月9日 一日小鳌太 ,跑的时候相对多点,塘口上 宝和沟出 耗时不到16小时 从左到右依次是
老麦:坐标 杨凌、跑渣关门前选手
小熊安娜:坐标宝鸡、户外强驴、宝鸡金乌越野跑俱乐部 联合创始人、完赛国内很多50公里、100公里,2022崇礼168组别完赛
假小子:坐标宝鸡、户外强驴、完赛国内很多50公里、100公里,2021江南百英里168组别完赛
习习:坐标 宝鸡、户外老炮儿 2022年5月4日 一日小鳌太 宝河沟上 苗圃出 耗时不到21小时 全程没有跑 算是轻装速穿了 2022年6月19日 一日鳌太中线  核桃坪上 大爷海止
从左到右依次是
习习:坐标 宝鸡、户外老炮儿
梁哥:坐标 韩城、月跑量300公里起步、完赛国内很多50公里、100公里、168公里,2022崇礼192组别完赛
老麦:坐标 杨凌、跑渣关门前选手
金乌:坐标 宝鸡、户外老炮儿、宝鸡金乌越野跑俱乐部 联合创始人 出发前 按核桃坪村民的说法,给太白山神 烧纸祈平安 即将到2800营地 路遇鳌太知名向导 郭师,上次相见还是2015年端午走大鳌太时 继续前行 路遇美景拍拍照 远看金字塔 金字塔 云海+金字塔 云海 打卡点 九重石海顶 小垭口 万仙阵

鳌太中线 视频
雷公庙 2022年6月19日 一日鳌太中线·核桃坪上 大爷海止,本次速穿 单是核桃坪至2800营地这段20公里多,用时6小时多 ,夜晚行走 路迹不明显 2022年7月6日 一日鳌太之  23公司上 大爷海止
从左到右依次是
老杨:户外老炮儿
安文龙:户外老炮儿、荒野纪户外探旅 主理人
敏子:户外强驴、国内许多线均留下足迹
假小子:户外强驴、完赛国内很多50公里、100公里,2021江南百英里168组别完赛
老麦:跑渣关门前选手
沙古啦:铁三爱好者、严肃跑者 每天跳绳2000下、晨泳3000米、跑步
走过了速穿鳌太中线,是时候冲击一下 非标准的鳌太线之23公里上  大爷海止,于是2022年7月6日进行挑战

一日鳌太 视频 到达小鳌头 山梁上行走 到达药王庙 遇难纪念碑 看看远方 继续前行 努力跟进 小心通过 草甸 2800营地 小憩一会 九重石海 缓慢爬升 到达制高点 万仙阵 本次轨迹 本次速穿耗时,除去大石河营地 等人时间,应该是25小时左右可到达大爷海,不自律 实力还是欠缺呀
月跑量100公里以下的跑渣呀 次日景区下山
牛人!!!!!!

厉害!恭喜达成~
速穿鳌太的猛人越来越多了
谨慎 支持 。。。。。。。
能介绍下装备么?尤其是鞋子,石海很磨鞋!
户外之神!!!!!!
这贴会不会误导大众,以为这条线路没有极端天气,很容易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