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和尚队太白山南南小记 - 游记攻略 - 8264户外手机版

难以入眠的深夜,蛋疼的想起还有一篇游记从未动手,自从去年鳌太随笔游记之后,也算是强撸精尽,就再没打算谝这闲传,毕竟小弟初中都没毕业,笔墨有限。还是那句话,想看的准备好瓜子饮料,不想看的右上角。

梦开始的地方是鳌太,让梦勃起的却是曾经看过的一篇南南游记。

来吧,队员介绍:

第一位出场的是沙漠绿洲老大哥,本地的户外翘楚,为人平和,老年黄金组的彭于晏,粉丝大片。 第二位,来,隆重介绍一下,宝鸡市户外第一闷骚男且体力牲口的江心石,曾用名刺猬。江大官人平日爱好就是健肾练腿喝枸杞。嗯嗯,懂得自然懂哈,毕竟江大官人这个称号也绝非浪得虚名。人猛心细经验多,处事果断不拘形迹,跟这家伙出去还是挺安心的。 第三位,喜洋洋老大哥,为人和善,体力牛逼,资深户外人。 第四位,顺其自然老大哥,也是老年黄金组的油条,粉丝若干。 第五位,执着老大哥,资深户外人,体力牛逼爱聊天。 第六位,牙医,一位200减20来斤不显瘦的牙科医生。 第七位,不羁的眼神,曾用名老小伙,一位傲骨英风,粉妆玉砌,玉树临风且风度翩翩的少年…呸,不编了,自己都恶心。 一群和尚爬山,我也是特么的糊啦…

D1 宝鸡~铁甲树

8月4日16:00体育场出发,就跟拾粪一样好巧不巧,宝鸡七怪向着黑河公园吹着暖风扯着淡摇到某镇,下车每人搂了一碗面马不停蹄继续向黑河公园靠近。晚上10点左右到达某桥,下车步行山路不足一公里与组织秘密接头,天王盖地虎,出门把裤裆补。ok,暗号正确,上车朝着铁甲树进发。师傅的手艺不说了,我特么愣是憋着尿下车的。

平时经常做梦梦到人都上山了却发现不是没带帐篷就是没睡袋,最夸张的一次竟然是忘记背包。离目的地还有不足2公里的地方,冥冥之中总感觉少了个啥,突然蛋蛋一紧,所有动作都有,唯独没有放手杖的动作。好吧,可能是放车上了,也可能是放在另外一辆车上去了,但又懒得去后备箱看,毕竟师傅的W83缸已经打开,比于谦的82缸摩托还厉害。一路火花带闪电到达铁甲树,下车翻了后备箱,手杖果然不在。我NM…

一根烟功夫,后车也来了,寻找一番不见踪影。这才想起来,接头对完暗号,提溜在手里的登山杖顺手靠在墙角了。这咋弄?我这实力还不足以抡着光锤头干完全程,因为我们原计划是过了铁甲树不远处就地扎营,所以向两位领队提出建议,我随师傅回去拿手杖,其余人先进去,我后面去营地找大部队。由于当时已经是夜里11点,领队怕我一个人走夜路不安全,劝说我出山跟师傅联系手杖邮寄给我,刺猬哥主动匀我一根手杖。罢了罢了,要是其他队友谁匀我手杖,我哪怕光锤头乱抡也不能接。尽最大能力不拖累队友是最起码的,但这家伙比牲口还生猛,小哥我也就欣然接受了。哇哈哈…

沿着河道往里大约走了1公里,由于地理原因大家分开扎营,我跟刺猬哥一片地方,其余人一起,两人喝茶到12点多,各自进帐,结束了一天的颠簸…
D2 铁甲树~南天门

本来计划今天营地去玉皇池,所以大家也都起的早,7点就准时出发了。一路上也没啥新鲜事,只是中午12点过了老君殿第三个石海时候,突然瓢泼大雨给我们后面六个整不会了,我还好点,最起码大雨来临之前我穿好了雨衣,后面的5位老哥连穿雨衣的时间都没有,全部蹲在原地用手撑着雨衣,很无奈,不一会大家衣服全都湿透了。(后来才知道当时刺猬哥脚踩风火轮已经坐南天门房檐下烧水喝茶看雨了)我一个人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最后决定跟后面5位老哥一起再等等,如果5分钟之内雨不见小,我们一起退回老君殿里,最起码那里可以换衣服,不会失温。

可能苍天有眼,几分钟后雨明天变小,赶紧走吧,一个个都成落汤鸡了,到了南天门再做计议。下午3点到达南天门,经过商议,就地扎营,小派对搞起,一群和尚的狂欢……

D3  南天门~老子庙

天气给力,一路狂奔,下午五点到达老庙,嚯嚯完所有的茶叶,呼噜走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