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户外,我的2022(9、10月活动) - 自驾游|摩旅 - 8264户外手机版

自驾游|摩旅

九月份疫情管控还是挺紧,除了去了次辽阳的核伙沟,基本没出市区活动。所以,我的户外活动也挺“水”。我的意思是没有拿得出手的好活动,或者风景,或者艰辛,都没有。十月份也差不多,关键是出沈阳还要做核酸,下高速做一次,回来上高速再做一次,太耽误时间了。只在月初去抚顺三块石和莫日红赏秋,回想是偏得。因为再能出队时,枫叶都掉光了。

40,2022年9月1日,沈阳舍利塔公园徒步溜腿,渐有秋意。

41,2022年9月6日,沈阳辉山、棋盘山、樱桃山三山连爬,一不小心,走个了A加线。

42,2022年9月9日,陪老妈沈阳鸟岛一游。

43,2022年9月20日,辽宁省博物馆溜溜,参观古代文人的园中雅趣专题展。

44,2022年9月23日,沈阳北陵公园溜腿。

45,2022年9月29日,参加沈阳小丫户外群辽阳核伙沟景区一日山地徒步,秋意见浓。疫情三年,核伙沟景区如同被按下了暂停键,没有什么发展建设。突出的变化就是以前如火如荼的农家院黄了好多,箫条了不少。三年疫情对旅游业的重创可见一斑。

不过,疫情背景下,能出来玩就不错了。沈阳到核伙沟不过100多公里,经过沈阳、本溪、辽阳三地,当日我们被查两次身份证、一次行程码,关键是车堵了好远,也太耽误时间。

46,2022年10月2日,参加沈阳海鸥户外群抚顺三块石一日山地穿越,秋色正浓。

47,2022年10月5日,参加沈阳超越户外俱乐部抚顺莫日红一日山地环穿,上升577米,最高海拔1015米,秋色无边。与四个多小时的闷坡登山相比,下高速排队做核酸和登山口扫防火码(关键是那地方没有网络信号),才让人无奈又抓狂。

48,2022年10月11日,辽宁省内疫情又起。沈阳、抚顺、铁岭等地又有零星病例出现。计划中的本溪老边沟大石湖赏秋只能改成博物馆日。参观辽宁省博物馆《和合中国》主题特展。

49,2022年10月12日,沈阳辉山、棋盘山、樱桃山三山连爬。

50,2022年10月18日,沈阳棋盘山-沈阳野生动物园-秀湖广场徒步溜腿。

51,2022年10月22日,参加沈阳户外大本营沈阳森林公园南天门至霹雳峰一日山地环穿活动,距离10.4公里。沈阳的山峦已悄然进入一年中最美的五花山季节。正所谓天气正好,风景正好,锻练正好。

52,2022年10月25日,参观辽宁省博物馆“生命的乐土-辽宁古生物化石精品展。

53,2022年10月30日,参加沈阳飞鹰户外俱乐部铁岭开原象牙山一日山地环穿。线路不错,风景宜人。只是去时从开原下高速要做核酸,回来进沈阳还要再次报备做核酸。出去登次山也太不容易了。

42,2022年9月9日,陪老妈沈阳鸟岛一游。

44,2022年9月23日,沈阳北陵公园溜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