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元旦登顶飞鸿山葛仙峰记~雪山飞鸿 - 江西 - 8264户外手机版

江西
历百艰壮心犹烈,登千峰万难必克,2023辞旧迎新登顶飞鸿山葛仙峰记。~雪山飞鸿   今天2023元旦,我第一次读杨朔先生1961年访问昆明西山华庭寺翠园后写的《茶花赋》,第一次喝南昌葛仙峰白花茶水抗病毒抗疫,第一次在东源村元旦喝半小杯农民自酿桂花酒,中饭大蒜炒腊肉38元,上午9:24到达葛仙峰顶拜葛洪石像,回程访东源村1600岁古樟树,乾隆皇帝题"彭城世第”匾额。刘方建农民餐馆自产疏菜自腌腊肉香肠板鸭自销自厨招待四海宾朋。离开葛仙峰茶花古道时大斑鸠前后上下飞腾,离开东源村时,十几只斑鸠送行。下午2点16分,到达八一广场,红太阳光芒万丈。吉祥如意。今日徒步18869步,观了梅岭十里荷花新楼盘,入山拜了伶伦乐祖、许逊、福主梅福、邓禹东汉开国元勋、葛洪道学家化学家质朴大师药学家铜像。我并不知道茶花是否可泡茶喝,网上一搜,有贵主答,可喝,有一定药用价值,我用来抗疫防毒。今日好运,赏茶喝茶读《茶花赋》,走松竹梅樟茶古道,登顶葛仙峰,提升精气神,千峰能越,万难必克,红旗飘飘,壮志凌云。新年贺岁,祝祖国日益强大,人民幸福安康万万年!

彭城郡望好人家,古樟参天越千年;妙溶桥畔春江水,溶化一切污浊菌;香源地际马嘶鸣,挥手致礼养马人。乐祖伶伦传洪声,洪州福海有亲人。东汉元帅邓禹公,高卧青松紫阳宫;抱朴大师葛洪神,炼丹化毒第一人。福主梅福祈福雨,风调雨顺安民生。许逊敬天又爱民,德高望重在民间。岳飞试剑飞鸿山,精忠报国凌云天。

十里风荷十里香,十里春风迎骄阳。十年时光转瞬逝,十年彩旗多旌扬。十里天鹅仰天叫,十里芦花飘芬芳。十里稻菽卷层浪,十里美人排成行。十里雁鸥掠头飞,十里青松凌雪霜。春夏秋冬欢乐跑,幸福山歌又悠扬。

茶花泡开水喝,防疫抗毒有成效。我昨天喝了3杯。浓度不要太高。我的抗疫良方有千种以上。这是炎帝、李时珍、葛洪等中华名医名师教导的。勤学敏思,不断探索尝试新途径新办法。

《如何化解新冠肺炎"白肺症"?~五岳山客》人类文明发展千万年,最大的敌人或威胁是战争、疫毒、大自然灾害。疫毒一波三折,反复侵袭人类。我主张:常晒太阳,利用光合作用补钙杀毒;户外无人处深呼吸清新空气,扩大肺活量,强化肺功能;利用百花百草百果百蔬鸡蛋鸭蛋鹅蛋补充能量抗疫化毒。我取一段竹,泡水喝,就是中药鲜竹沥,能抗白肺病;就摘几片茶花,去掉花蕊,泡茶喝,就吸收了有益的养分;我取几片老干艾草,泡水喝,就可通窍散疫,缩小白肺病面积;我以干姜、肉桂、葱白、百合、麦冬、川贝、红糖熬水喝,又可抵抗白肺症袭击。…我有一千种一万种抗疫法。蕨菜芽尖、龙葵叶尖、芥菜叶、芹菜叶、玉米须、花生红衣泡水、荷叶泡水、芦苇杆泡水、葛根熬水…均可抵抗白肺炎的猖狂进攻。

十里风菏十里鲜,十里竹海醉欢颜。千疫难入千毒散,万里云峰万里仙。~雪山飞鸿

《与白肺病作坚决斗争~五岳山客》正常肺鲜润红,有光泽。白肺病久咳不止,不是一般的感冒,要预防,要根治。不能不管不问。红花独活血竭蝎子,各2克,泡水喝;当归三七黄芪,各2克,泡水喝;桔梗陈皮川贝各2克,泡开水喝;山药炖水喝;玉米须泡水喝;红萝卜碎丁,泡水喝;雪梨川贝泡水喝;柚子白皮炖少许冰糖喝;花生红衣泡开水喝;生姜葱白肉桂菊花红糖炖水喝;百合甘蔗一小段炖水喝;艾叶干几片泡开水喝;芦苇杆一小段炖水喝;芋头茎干炖水喝;鲜小山竹一小段炖水喝。…各选一二种办法,无公害防疫法,抗病毒,通过植物花叶根茎强大的吸毒排毒消毒能力,解决白肺病问题。普济天下方为善,大慈大悲即为德。红军红旗红花红太阳红心,所向无敌,河山一片红,哪来的白肺病?…我经常高举红旗去远方,早5点半就撑着五星红旗去长跑了。

十里风菏十里香,十里春风迎骄阳。自从来了**,中国人民得解放。曲径通幽过竹海,热血沸腾徜茶山。一枝茶花似玉开,一段洁身挺清爽。疫毒邪恶皆飘散,万里晴空万里天。一棵古樟越千年,一个山村沐新风,忠孝礼仪传佳话,乾隆六次下江南。彭城世第徐州远,汉家灯火汉家仙。东源香源泉水源,幸福全靠好因缘。长坪田坪轻风渡,豪情满怀奔大山…!

山外有山,天外有天,水外有水,宇宙之外还有宇宙,原子之内还有量子质子中子微子…,世界之山不能攀尽,地球之水不可涸尽,…俄乌战争各方对垒之子不可杀尽,第三世界不可凌辱,…,放大量,奔大山,望大海,观天下大势,生态文明发展,乃康庄大道也。

风吹麦浪千层高,雨过九嶷地成河。霜风雪雨从容越,万水千山总是情。《我2018年5月23日梅雨季节登九嶷山时遇见特大雷暴雨道路洪水卷浪,公交司机从容淡定奋勇前进,…毛委员曰:九嶷山上白云飞,帝子乘风下翠微。斑竹一枝千滴泪,红霞万朵百重衣。洞庭波涌连天雪,长岛人歌动地诗。我欲因之梦廖廓,芙蓉国里尽朝晖。…读伟人诗,我已高举五星红旗飞越九嶷山、六盘山、井冈山、遵义凤凰山、娄山关、延安凤凰山、淸凉山、宝塔山、杨家岭、雁门关、洞庭君山、岳麓山、炎酃峰、云阳山、三山五岳、千山万水~五岳山客》

潇湘诗人潇湘雪,潇湘情洒万重山。潇湘楚子嗜麻辣,一切邪毒均不怕。潇湘革命动地秋,创新迎来满堂春。吾赞前贤传薪火,杜鹃花开漫山红。《十六次日夜兼程奔潇湘每次感受不同获益匪浅~雪山飞鸿》

再打下去毫无意义。只会损害大苏联,给美帝国主义北约以可乘之机,加大双方人员伤亡人民苦难。军阀混战没有前途!俄乌战争虽为区域争端,但给世界经济、生态环保、世界和平、人民安定、zz稳定、文化旅游、民族团结、…各方面造成巨大损害。要坚决反对美俄争霸拿乌克兰人民作出气孔、炮火筒、火葬场,坚决反对北约东扩引火烧身,坚决反对美帝国主义做阴谋家、野心家、祸乱家,坚决反对普京将几十万俄军往火场中输送,要克服急躁冒险,要维护世界和平全球安定大局。安定天下苍生就是观音大神,福报无穷。《俄乌战争之我观~五岳山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