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狗狗去徒步|2023新年登高老寨山 - 上海 - 8264户外手机版

上海
打卡网红老寨山!可惜天气不给力,太阳公公被厚厚的云层遮住了,绝美落日木有了,但桂林山水还是美美的
徒步路线
六只脚:6643039
入口在兴坪码头左边,古镇大门和兴坪饭店之间停了很多电动车的地方,如图8左上角这个位置往里走,就能看到猫头鹰标志啦~沿台阶路往上右拐没几步就能看到“老寨山Go”的涂鸦墙。继续往上走会看到一个带有红色箭头的石碑,反向急弯往上走。千万别看到前方有个亭子就以为到了,那个江边亭子的路不对的。后面基本没什么岔路,就是一开始坟包有点多,但一路上下山人很多,不用害怕哦
一路上到一个石头堆砌的拱门这里,后面的路就稍具挑战了,如图9。陡峭的地方一定要抓紧栏杆,楼梯那个垂直度还蛮厉害的,有几个同行的看了眼就放弃了其实手抓紧就可以了~上到顶上有个亭子,但这个位置还不是最高点,亭子旁的信号塔方向才是最高点,网红打卡照都是在那里拍的。
tips
上下山拍照啥的整个过程大约2小时,日落时间要算好,不然天热很晒,天冷风大,石头还挺膈,坐不住的
打卡点地方不大,悬崖峭壁的,说是出过不少事,一定要注意安全,尤其人多拍照啥的
这次网红狗子没遇上,就是经常在老寨山顶跟仙女们合照的大黄狗,估计过年休息不出来营业了,有点可惜
我家狗子感觉有点近视,走到崖边看真切了就往后退,有点恐高害怕带狗子的一定要带好自家狗子哟~
梯子那边是要扛狗上的,扛不动自家狗子的还是去相公山,时间短,路也好走
沿路没有补给,之前看说路边有扫码自助买水的,但看到是空的,取而代之的是零星的垃圾。无痕山野哦!

美丽的地方
欣赏佳作,感谢分享
感谢分享。超赞的活动
啊,小红书上搬运过来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