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海岛城市—芽庄 - 走出国门 - 8264户外手机版

走出国门

美丽的海岛城市—芽庄

十月,遇见海

这是我第一次去芽庄。

期许已久的旅行

美丽的大海在我脑海浮现过无数次,终于,我踏上了寻找海的旅行。

我喜欢蓝色,天空和海洋的那种蓝。不同地方的天空有不同的蓝,不同地方的海洋也有不同的蓝,同一片天空同一片海洋,和不同的人看有不同的蓝。这一次,是芽庄蓝。

Day1

10.16号晚上23:00-02:35的飞机直达芽庄,在咸阳机场等待我们的领队,签到,买流量卡,办理登机手续,过海关,在机场吃完一桶泡面就登机了,四个半小时都要飞,既惊喜又担忧,去的时候还是比较兴奋的,大多时候都在跟旁边的姐姐阿姨聊天,真的是不亦乐乎,其余时间就是睡觉啦!

人生这条路,走的人很多。

每个人,走出的样子都不尽相同。

但不论是什么结果,

只要是向着本心的方向走,

踏上了想要到达的那片土地,

途径的风景,是枯凉,是繁荣,

都是值得回顾的。

生命如水,静默流淌。

愿所愿得偿,路想路风光。

大自然赋予人类的礼物,奢侈又庄严。

躺在大海里的时候,我的内心是肃穆的。

除了遇到来往的快艇,当然还有遇见海豚的机会。所有的欢呼雀跃加起来,就是旅行。

Day2

一下飞机就能感受到越南天气的闷热,尽管半夜到的空气还是有点闷热,突然从西安的秋天转换到芽庄的雨季是有点不适应的。接下来就是跟当地的导游还有驻越南的中国导游出发了,中国导游一路上给我们讲了很多我们需要注意的,只需要认真听就可以了。透过窗户外面没有高楼大厦,都是路边的杂草丛,从这里大概就可以感受到越南的经济发展。大概一个小时我们就到了预订的酒店,由于我是单人出行,所以拼房的是一个榆林的姐姐,一到自己的房间就迫不及待的看窗外的大海,美丽宽阔无比,靠海的酒店真的很棒,可以吹着海风尽情的感受,这是我第一次住着海景房靠近大海,感觉还是非常nice的。我跟姐姐第一件事就是拍照,可能是北方的孩子没有见过大海,所以对这个海景房非常喜欢,随着微微天亮,我们拍了太阳刚出生的样子,海的颜色也由暗色变为波光粼粼的蓝色。

早晨6:00-9:00就可以去吃早餐了,我和姐姐洗漱完毕到达餐厅,早晨都是自助餐,整整两排吃的供大家挑选,第一天没有经验,直接端了三个盘子,实际吃完的只有两盘,因为一盘太不适合我们的口味了,所以后来我们就有了经验,每天只端一个盘子,只吃自己喜欢的那一部分,其余的看起来虽然不错但从来不会再动。在自助餐厅我每天必吃的是酸奶,青菜,甜品,鸡蛋,其他的都是根据心情吃一点。

我们一直在酒店休息到了下午14:00才开始下午的行程。

第一站乘车前往芽庄著名的【五指岩】(游览时间30分钟),进门之后我们观赏了民族乐器表演。

然后去看岩石,它是耸立在海边的巨大岩壁有一个巨大的五指手印印在上面,是为一种奇观,站在海边吹着海风,尽情感受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