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海岛城市—芽庄 - 走出国门 - 8264户外手机版

走出国门

美丽的海岛城市—芽庄

十月,遇见海

这是我第一次去芽庄。

期许已久的旅行

美丽的大海在我脑海浮现过无数次,终于,我踏上了寻找海的旅行。

我喜欢蓝色,天空和海洋的那种蓝。不同地方的天空有不同的蓝,不同地方的海洋也有不同的蓝,同一片天空同一片海洋,和不同的人看有不同的蓝。这一次,是芽庄蓝。

心情好,哪里都是诗情画意。

心情好,哪里都是诗情画意

有诗情画意的画面。
有时间去玩玩
经历有很多,故事有很多,现在的我,已经收拾好心情工作,把所有过往都埋藏在了心里。然后,期待接下来的生活,和下一次的旅行。

see you again

在有所的色彩里

蓝色最让我心动

Day7

在机场收拾行李换好回西安的厚衣服,逛免税店。开始在这里,结束亦在这里。

一个人的旅程既有激动有害怕有期许,通往芽庄的路上,遇到了欣欣姐&年轻的阿姨,榆林一行7人组小姐姐小哥哥,给我拍照的小哥,看到照片就能想到你们,王菁妹妹及姑姑,给我吃开胃片的叔叔,领队冰冰,春艳姐姐,阿强,阿梅,还有给我帮助的所有人,一路上有你们的陪伴真的很开心,希望以后的以后我们还能再见,还能回忆经历过的美好。

随后我们去了水上项目,组团跟中国同胞玩了刺激的游泳圈滑梯,在伙伴鼓励下我们一起玩六道滑梯,体验没有体验过的项目真是一种挑战呢!在沙滩上我们各种拍照放松玩水,很久没有这么开心了,走之前还拍了漂亮的照片作为留念。乘坐【全亚洲唯一的一条跨海缆车】回到码头,结束了我们所有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