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冰瀑,云峰坠影绣山中。林子户外第568次本溪滴水湖活动。 - 辽宁 - 8264户外手机版

辽宁

观冰瀑,云峰坠影绣山中。林子户外第568次本溪滴水湖活动。    我于春风皆过客,你携秋水揽星河,林子户外观冰瀑,云峰坠影绣山中。
    今天我们林子户外运动俱乐部组织55位驴友,来到本溪市明山区韩家堡子村,攀爬滴水湖。这里是本溪地区冬季登山观赏瀑布的最佳位置。
   进山后不久,山路上结冰还没有融化,大家马上戴上冰抓,小心翼翼的攀爬着,经过二个小时的努力,壮观的瀑布出现在眼帘,冬天结冰时瀑布变成一排排参差不齐的冰柱,特别绚丽夺目,现在去正是好时节,天气不是特别冷,虽然立春一周了,还是比较阴凉,脚下的结冰,还没有融化,坚硬的冰抓,踏在冰面上,很滑,还是可以前行的,嘎吱嘎吱嘎吱响声,特别美妙,充分享受着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乐趣。
   山脊上行走,很冷,大家把保暖衣物武装上,继续加油,下撤路上积雪与结冰到处都是,特别滑,大家互相提醒着,帮扶着,全体队员安全下撤到公路上。
   今天我们攀爬海拔高度846米,全程8.5公里,用时4小时50分钟。

良快哥辛苦啦!顶贴!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