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0年代人的任性~徒步库拉岗日 - 游记攻略 - 8264户外手机版

2023年,终于回归了正轨,拥挤的人潮,热闹的早市,喧嚣的广场舞,人间烟火味终于又回来了。一年之计在于春,2023年的工作计划已经开启,旅行计划也已同步。别问我为什么那么热爱旅行……因为,看看不一样的世界,体验不一样的生活,享受不同的人生,才是人生的意义和真谛!

一个人总是要到了一定的年龄,才能恍然醒悟许多东西和道理,才能比较清楚的明白旅行的意义。很多时候,玩户外,并不是简单的走向户外,而是走向自己的内心,走向自己的信仰,让自己离自己的向往更近一点。2023年,希望你能走向山野,遇见户外……

有人说,玩户外,去旅行是一件烧钱的事。但最后你会发现,走向户外,无关金钱,只为遇见。去户外,遇见风景,遇见自己,遇见美好的一切。人生一定要走过不同的地方,看过不一样的风景,体验不同的文化,才算不负这一生。

两天两夜的火车旅行说实话太累了,我是有十年没有坐这趟火车了,这次西藏雪山徒步之旅,我就是要再次体验火车上的酸甜苦辣,36个小时的行驶让我们在火车上结识了喜欢旅游的新的伙伴。

我们准时达到拉萨,激动的心早就开始跳动,火车上的一切疲劳烟消云散,我拖着行李箱往预定的酒店出发,拉萨的天气真好,还是蓝蓝的天空白云飘,目前冬季旅游拉萨的人不是很多,街上行走的人们大多数还是当地的藏人,我到酒店休息了一下就出门了,我的第一站就是布达拉宫广场,还去了药王山拍布达拉宫,还去了布达拉宫网红的牦牛酸奶冰激凌店吃了我最喜欢的酸奶冰激凌,布达拉宫广场人还是很多人,我就找了一个安静的角落静静地等落日余晖的布达拉宫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