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家堡罗锅长城徒步环穿 - 天津 - 8264户外手机版

天津

徒步是生活工作中的一部分乐趣,走路是生活中的必须,看你用什么样的眼光去看待。徒步中看见的风景给你带来愉悦和快乐就是徒步过程中的乐趣,看见好的路线去体验一下是我们的选择;今天罗锅长城的环线毫不犹豫的选择,体验下来收获很多、感慨很多,很多想法和感受文字表达不出来,只能用照片记录下来表达对先人们的尊重和理解,处在那个年代的工匠们完成了这么伟大的工程,不知道他们是不是心甘情愿,可以想像当时为了这项工程不知道多少人付出生命,多少人妻离子散成就了今天的万里长城。孟姜女就是人人皆知的故事。他们的付出给我们留下了这伟大的工程,今天走在长城上仿佛看到了热火朝天的建设景像,手扶城墙真的感慨万千,除了对他们的尊重和尊敬之外还有更多的是感谢!

低配的生活,高配你灵魂,年龄只是符号,把生活调到你喜欢的频道,每一段时光都藏着不可复制的美好。

好天气好心情

前面的梁某人,中间的蓝笑笑就是我老乡在今天的队伍中一直是先锋,非常感谢梁某人一路上的热情拍照才有了这么多精彩的画面。

珍惜所有的不期而遇,

感恩所有的如期而至,

原谅所有的不辞而别,

看淡所有的渐行渐远,

人生最美的风景不是在终点,

而是在路上,

让人生所有的遇见,

都成为一种美好。

长城的雄伟壮丽我就不细说了,用我的照片去表达吧!

一路上风吹雪扬给我们的路途带来精彩纷呈的欢乐气氛。

这些小草是长城的住客,它们一年又一年、枯了又绿了,默默地看着我们从它身边走过路过,用它自己的热情迎接我们。

蓝天下的长城与日月争辉

与城砖亲密接触,告诉我它从泥胚、凉晒、高温烧制、多次搬迁来到这里是多么的不容易。

途中很高兴认识了浙江老乡蓝笑笑,非常勇敢的一个女生,曾经一个人走过岗仁波齐。

人生最快乐的事

不是初之欢

而是久处不撒

无论认识多久

都能由衷的说一句

今生有缘,感恩遇见

人生总有一段路很难走,不要抱怨,因为时间不会为你停留,不要委屈,因为没有人替你承受,生活没有一滴汗水是白流的,人生没有一段路是白走的,身在低谷,也要仰望星空,路过黑夜依然期待曙光……

心情留给懂你的人,感情留给爱你的人,热心要给领情的人,真心要给珍惜的人,余生不长,愿有人懂你的悲欢知你冷暖。

扶手城墙,致敬工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