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家堡罗锅长城徒步环穿 - 天津 - 8264户外手机版

天津

徒步是生活工作中的一部分乐趣,走路是生活中的必须,看你用什么样的眼光去看待。徒步中看见的风景给你带来愉悦和快乐就是徒步过程中的乐趣,看见好的路线去体验一下是我们的选择;今天罗锅长城的环线毫不犹豫的选择,体验下来收获很多、感慨很多,很多想法和感受文字表达不出来,只能用照片记录下来表达对先人们的尊重和理解,处在那个年代的工匠们完成了这么伟大的工程,不知道他们是不是心甘情愿,可以想像当时为了这项工程不知道多少人付出生命,多少人妻离子散成就了今天的万里长城。孟姜女就是人人皆知的故事。他们的付出给我们留下了这伟大的工程,今天走在长城上仿佛看到了热火朝天的建设景像,手扶城墙真的感慨万千,除了对他们的尊重和尊敬之外还有更多的是感谢!

低配的生活,高配你灵魂,年龄只是符号,把生活调到你喜欢的频道,每一段时光都藏着不可复制的美好。

好天气好心情

人生总有太多的来不及一眨眼就是一天,一回头就是一年,一转身就是一辈子,未知的一切时刻在提醒我们世事无常,珍惜当下,人生并没有那么多来日方长。愿我们一切安好!

做人,不要去责怪任何人,合得来,好好相处,多多关怀;合不来,保持距离,装装糊涂。灵魂相似的人自然会聚在一起,磁场不同的人讲话都是在翻山越岭。

一一来自微信

小朋友在徒步中的乐趣

前面的罗锅处是今天最精彩的部分,它为什么会这样的存在给我们后人留下遐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