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东沟登峰赏林海、松涛! - 甘肃 - 8264户外手机版

甘肃

夏日的炙热慢慢消退,迎来了初秋的第一天。绵绵细雨连续时下时停的缠绵了许久,还好,今天天气有点儿阳光明媚了,早就约好朋友择日去祁连山徒步、登峰、掰蘑菇,顺便收集点山货,正好今日有時间,那就出发吧。

可是事与原违,蘑菇由于气候凉还没生长,没指望,但是大家都没有失落,个个笑容满面,信心满怀,既然如此,那就登峰吧!看天高云淡,林海苍茫!

祁连山川秀丽多娇,引无数驴友叹服神往!这茫茫林海,松涛汹涌,劲松翠柏,雄峰奇艳,山谷幽深、野草芳香,獐跃鹿鸣,山鸟鸣唱。山涧清泉溪流、山花烂漫分外妖娆,此情此景,徜徉其中,让人心旷神怡,留连忘返!

我宁愿在孤独的路上飘荡也不愿在喧闹的人群里迷茫我宁愿在通往天际的路上跌跌撞撞也不愿在俗世的角落独自彷徨请不要把我的梦想埋葬也不要把我漂泊的步伐捆绑我要挣脱铐住心灵的枷锁自由地流浪死也要死在前行的路上就算前方风沙迷漫就算永远走不进天堂也要在路上尽情地绽放在路上,经过无数迷茫在路上,领略无限风光在路上,向着太阳的方向在路上,直到地老天荒        ——致一直在路上的户外爱好者

回望祁连,天高云淡,远山层峦叠嶂,一山接一山,远挂在天际的云雾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