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刚到的BB7线碟,不知真假,请大家帮忙鉴定一下 - 骑行天下 - 8264户外手机版

骑行天下

店铺说的是全场正品,但不知是否SRAM的正品。

买个油碟不香吗?虽然BB7不错。

超长途骑行时   还是线碟省心!用过2套XT  一套LX油碟 结论:油碟总会坏在路途上 ----线碟来令片的间隙是可调的!图片的BB7是公路车专用的  外表看看  应该是真的

油碟也没那么容易坏,经常查查来令片,及时换油,路上出问题的可能性不大(带上备用来令片和刹车油以防万一)。油碟的手感还是舒服的。
有一种碟刹既有线刹在优点,又有油碟在优点,刹车感也不错。

漏油  涨缸  内部密封圈变形 出去骑上个20来天后 都有出现过 。从去年开始 重新启用BB7+旅行刹车把

是的 油碟的手感真的舒服  单指也能轻轻的控制刹车 担要经常保养   就是担心在路途中出问题(不过现在都能通过邮寄及时买到配件,但在西藏骑行时 需要慎重考虑)不过 BB7要学会如何调整来令片的间隙
城市道路油碟更舒服;出去长途,特别是路上有烂路的,线碟要可靠得多,毕竟这玩意的故障可能要命。

我那辆不死骑Gravel公路车换油碟代价太大,原车装的是ZOOM线拉油碟,手感太差,换了一对山寨BB7感觉不错,所以这次看见有正品BB7又入了一对。
平时注意保养,质量买好点的油碟不容易坏的!特别注意拆掉轮之后一定要插油碟保险片!我们几个人油碟跑完川藏、新藏、丙察察就川藏线换了来令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