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游西安,爬华山,赏西峰日落,观东峰日出,足矣! - 海南 - 8264户外手机版

海南

第二次爬华山,给力!

北峰

北峰往苍龙岭途中

苍龙岭

西峰

东峰风光

下棋亭

西峰青龙背

再到古城墙

5月17日,我夜爬中岳嵩山后,从 洛阳 到了 西安 ,住了两晚的旅馆,没有人聊天,无聊呀!搜了钟楼的梦荷青旅,25元一晚。便宜!拎包来啦!

青旅的10人间,第一晚25元,后续31元,靠近地铁站,旁边就是回民街、钟楼,交吃住行很方便。青旅住的天南地北的过客,这次遇到 茂名 的小崔,体能棒棒滴!出来重装徒步的,还有两位小伙伴,次日4人一起到南门吃早餐,晚上到钟楼,逛大唐不夜城,度过了几天的青旅时光,难忘!

青旅楼顶的花园,老板养的花花草草,可惜没有收拾好,垃圾多,乱摆放,有臭味!

青旅楼顶的花园,这里可以晾衣服,喝茶聊天,我和小崔买了气罐、牛羊肉、白酒饮料,剁了蘸水,火锅搞起来!

青旅的喵星人

夜逛钟楼

人山人海的大唐不夜城,不是节假日,就那么多人,体验感一点都不好,以后不会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