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内蒙古 —— 2023年东北沿边行 - 骑行天下 - 8264户外手机版

骑行天下

自行车后轮断了三根辐条,已经不能再骑,阿尔山市又没有车店,原计划穿越阿尔山风景区到紫达月亮小镇的行程只好中断,畅游阿尔山这一著名风景区的计划落空,实在是一大遗憾。详见上帖饮恨阿尔山 —— 2023年东北沿边行

​     阿尔山市解决不了的问题就找它的上级——兴安盟首府乌兰浩特市。 早上七点四十分从阿尔山汽车站乘车去乌兰浩特市,十二点到达乌市,找到美利达专卖店,车店王老板检查后更换了车圈和外胎。

​     祖籍山东阳谷的王老板也是骑行爱好者,曾长途骑行海南岛,深知骑友长途旅行的艰辛,每有骑友来修车都会精心检查和维护保养,而且收费合理,到了吃饭时间总会叫上骑友小酌一杯,让身在异地的骑友倍感温暖。

自行车修好后,决定继续前行,畅游内蒙古,从乌兰浩特开始沿省际大通道一直到乌兰布统,进入河北境后继续南下,至承德避暑山庄结束骑行。

奉上美图,先睹为快。

终于把新年大片等来了。谢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