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浙沪周边游丨安吉云上草原,体验悬崖边的惊声尖叫 - 上海 - 8264户外手机版

上海

写在前面的话安吉 ,这个竹海之乡,可以说是江浙沪的网红旅游胜地了,在 安吉 的竹海之中分布着大大小小,多种多样的旅游景区。这次我们又去 安吉 了,吸引我们来的,是云上草原高山四季旅游度假区。很早听说了 安吉 的云上草原,但因为今年疫情的关系一直没有出行,现在终于满足了我的小小心愿。云上草原,位于 浙江湖州 市 安吉 山川乡境内,坐拥稀缺的高山自然资源,造就了“云上一天,草原四季”的独特美誉。让我们一起来看看这里有什么好玩的吧~

云上草原云上草原的主体位于海拔1168米的赤豆洋地块,景区规划了雪岭峰、云山境、云农场、七星谷、浮云镇五大板块,重点打造“高山滑雪、悬崖乐园、无动力滑草乐园、水上乐园、野奢酒店群”,虽然这是 安吉 一个很年轻的度假体验景区,走在景区里有很多项目还在建设中,但并不影响我们愉快的体验其它已经建好的项目,虽然高温的 江南 很热很晒,但在云上草原,有风吹来的时候,那是绝对的天然空调风,非常之舒服。就像景区的那句宣传语:云上一天,草原四季。这里春天可以赏花登山,夏天可以避暑,秋天可以露营仰望浩瀚星河,而冬天来这里滑雪,天然的雪场,肯定非常之刺激。

已经开放项目悬崖乐园:天空之阶,悬崖秋千,水晶廊桥,凌空飞步,飞拉达·悬崖穿越,滑翔伞,云中漫道,玻璃栈道,风之谷,云海栈桥,鸟巢观景台,石蜡烛;
无动力滑草乐园:彩虹滑草,三体大冒险,云中部落,绿野迷踪,游艺射击馆,射箭,卡丁车,气炮枪,枪林弹雨,轨道滑草,悠波球,雪岭峰服务中心;
童心谷:蹦蹦云,喊泉,云泉湖,花样秋千,沙滩;
索道:云山境索道,云朵农场索道。

游玩路线从已经开放项目可以看到,云上草原目前分为悬崖乐园、无动力滑草乐园、童心谷这三大游乐区域。悬崖乐园是在悬崖边的网红游乐区域,集中在悬崖一侧。无动力滑草乐园,位于悬崖乐园的另一侧,两者相对应在山顶。而童心谷距离悬崖乐园和无动力滑草乐园有一点距离,大家从地图上就可以看出来,所以建议一个区域一个区域的玩。

悬崖乐园天空之阶、悬崖秋千是这里的两大网红了。天空之阶就是我们看到的那座A字形的玻璃吊桥,也是景区打造的全新巅峰巨作,全透明“A”形悬挑空中玻璃桥,位于云上草原雪岭峰海拔1096米处,临崖90度而建,全长365米,整体由山体向外挑出达80.9米,是 美国 科罗拉多州 同款项目的3.8倍,视觉落差300多米。

不过恐高的宝宝们,看到如此干净透彻的玻璃之下的万丈悬崖,有没有一些小小的害怕呢?其实完全不用担心,这座玻璃吊桥可同时容纳300人体验云端漫步的哦,所以尽管放心大胆的在这里搞怪玩耍就好啦。

行走在悬崖乐园一侧时,无论从哪个角度都可以看到这座A字玻璃桥,真是可以360度无死角的给它拍照了~

悬崖秋千临崖而建,荡于1100米山巅,在云海山间呐喊,体验命悬一线的刺激。但是,这里真的是排队的人超多,所以如果你可以一大早乘坐第一班景交车进入景区后,直奔悬崖秋千,还是可以不用排大队的啦。

这里有两个可以坐悬崖秋千的地方,一个是两人位的,一个是单人位秋千,两处相隔不远。两人位的秋千比较高,因此荡的也比较高;单人秋千有三组,虽然不如两人位秋千那么高,但还是能很远就听见阵阵尖叫声。

除了这两大主打项目,悬崖游乐区还有水晶廊桥、凌空飞步及飞拉达·悬崖穿越,滑翔伞,云中漫道,玻璃栈道,风之谷,云海栈桥,鸟巢观景台,石蜡烛。这些景点其实在悬崖游乐区行走一圈可以挨个见到,因为地势的原因,这片区域都是在悬崖边上修建的,所以不会有近道哦,来到这里就是要全程走完的,但好处就是每一个项目都不会落下。

体验完悬崖边的惊险刺激,中午就可以到餐厅去休息吃饭啦。餐厅出来就是无动力滑草乐园了。

无动力滑草乐园七彩滑道和云中部落就在一起,我们可以从滑道上飞速滑下来,感受速度与激情的碰撞,然后可以带着孩子来到云中部落,这里有云朵形状的滑滑梯,童心爆棚了,当然三体大冒险和绿野仙踪也在这里,超级适合孩子去玩,这不仅是考验体力的时候,也是考验脑力的时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