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怂啊~ - 广东 - 8264户外手机版

广东

这一周的天气,居多阴天,三月里的春天,适合进山。

计划了周六去爬心心所念的七娘山,大晚上同伴告诉我有事没法前行。

于是我决定一个人出发。

关上灯,酝酿睡意时,想想后半段路若真是一个人行走,有些怕,还是约几个小伙伴一起爬山吧。

虽然走过了许多的路,可也是与人同行,我才胆大哇,况且山离城市不近,万一有事情没法及时下撤,山里信号也没有,还是别给自己找麻烦了。

认怂吧,这一个人就别去挑战这些野路啦。

立马联系周周,询问明天羊台山出发时间,约好了第二天的爬山。

周六那天六点多起,不知在家磨蹭什么,洗了下洗衣机过滤网,把时间浪费了些,于是集合点到了,我人却还没到,可把我给急的,下了公交车,赶紧打的追上了她们。

第一次爬羊台山羊大环的其中一段,这蚂蚁坡的蚂蚁看了会起鸡皮疙瘩,而蚊子坡好在一路阴凉,也没什么蚊子。

爬了这座山,又去另一座山,山山相连,乐此不疲。

在山中奔跑,又让我们找回了对山的那份狂热。

十八公里,爬升1500米,太久没有爬长距离的山,结束后心中满是自豪感。

下山后提议腐败,但其中小伙伴家住太远就没法参加,于是我们相互告别,各回各家。

上周二,看天气里唯一的一个好天,准点下了班,打个滴滴,和同事一起去附近的园博园看花。

总以为非周末人少,一进汇芳园,远看人头攒动,个个扬起了头,拿着手机,把这美好的春色装进眼睛里,手机里。

一进园子里,人更多。只是去年的繁花样见不到,今年的花开得稀稀落落。

应许是天气作怪,花儿也受了影响吧。

不过这赏花,也能让心情变得愉悦,何尝不是一个取悦自己的方式呢。

看起来不错,如何加入你们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