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律动,探寻养生湾里 - 福建 - 8264户外手机版

福建

前言南昌 曾来过三四次,英雄城的红色基因深深感染着我对 南昌 的旅行初印象,而三月初的湾里行,大放异彩,惊呼 南昌 湾里如此有料,见识到湾里的青春律动、怡情养生、深厚底蕴,还有那赣味佳肴。

行程路线推荐:
D1、启程,琴源山庄,玖點拾光。
D2、禹港国际卡丁车馆,铁壁山庄,磨盘山森林公园乐道,半山壹号体育中心,保利半山温泉,老湾里,岭溪谷山乡民宿。
D3、洪崖丹井,乌井村大队长农家饭,新老四坡,湾里工业文明纪念馆,返程。
图文版权:@枫子一大叔

一、随心所驭,智慧律动随心所驭,任性撒欢,来湾里旅行自然是要打卡新势潮玩地——湾里禹港国际卡丁车馆,尽情享受把油门踩到底的快感!

选上一套适合喜欢的黑白配赛车服,拿起头盔那一刻,有种秋名山车神登场,整个山头都是我的的错觉。当然先摆拍几张发圈照片,展现酷炫的一面是正事儿,建议配带个墨镜,后期调色影调对比强烈一些,朋克风更推荐。

左脚刹车,右脚油门,控制好速度,接下来就是双手的配合。场馆内赛道路线设计的很丰富,各种难度的弯道都有,第一圈建议慢行熟悉道路,第二圈就可以放开手脚勇敢向前冲啦。

这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室内卡丁车馆,约18000平方米的室内馆可以保证游玩计划风雨无阻,不受天气干扰。同时馆内还有保龄球、射击馆、魔性电玩、KTV、桌游等设备,很适合团建来此地。其中我个人最喜欢的当属射击馆了,左眼闭,右眼瞄准,三点一线,控制好呼吸,射击!啪~啪~啪!百无虚发就是我,只是不知为何,脑海里此时飘过的是那句电影台词“有内鬼,终止交易”

关于禹港国际卡丁车馆:
价格:儿童车100元/8分钟/人,单人120元/8分钟/人,双人车168元/8分钟/人。
地址: 南昌 湾里 湾里大道与天宁东路交会处,一般开放时间在下午一点后。

有刺激的运动,自然有优雅的运动,新晋网红地湾里半山壹号·高尔夫练习场,是一处以青少年练习基地、商务洽谈和休闲娱乐集合地。不管你会不会打,都可以来此练习一番,让专业的教练全程陪同,从基础学起,从模拟学起,只要一下午的时间就可以很快的找到手感,对高尔夫有一个初步的认识。

翘臀,十指紧握,手腕放松,一记潇洒的挥杆,球还在……真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专业的教练就是专业,那标准的身姿,流畅的动作,漂亮的弧线,每一下都在展示高尔夫运动的优美。

另外需要说下的是,因为影视剧的缘故,让很多人以为高尔夫是很花钱的娱乐项目,其实不完全是这样子的,很多城市的价格也就比商场的一些娱乐项目高一点儿, 比如 这家湾里半山壹号·高尔夫练习场,100块就可以体验1小时,豪华包厢平均五六百起,几个人一平均也就不多了。另外这里还有私厨餐厅,打完高尔夫后有兴趣的可以品尝下。

如果你喜欢户外的轻运动,那你一定要来磨盘山森林公园的乐道体验一番,因为森林栈道常有,而AI智能的“空中栈道”很少见。磨盘山森林公园位于湾里的中心地带,总投资1.6亿元,是 江西 首座人工智能公园。而这条在林中穿梭的乐道总长约10.59公里,其中钢架镂空栈道4.85公里,落地步道5.74公里,是 江西 全省最长的城市森林步道。

最大的亮点之一是这条步道的入口处将可以人脸识别,实时计算游客的速度、里程和消耗热量。步道两旁的灯带,也会根据你的步伐变化来亮灯、变色。路边上的休息亭,还可以聊天,播放指定的音乐和最新鲜的新闻资讯,真是太智能了!

湾里磨盘山森林公园

乐道不仅智能,造型更是优美,当我升起无人机航拍时,立马被这优美的线条惊艳到,一条丝带缠绕穿梭在林中,盘山而上。虽然此时是白天,但我脑海里已经开始浮现晚上时那五彩斑斓的画面了,住在乐道附近的居民有这样一处休闲运动地,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不仅有智能科技的乐道,湾里还有原生态的徒步路线——新老四坡,如果你是个爱徒步的人,一定要去感受下湾里的新老四坡游步道,现在它已被定义为国家登山健身步道,这条登山游步道全长14.1公里,不仅四坡紧紧相连,而且一坡更比一坡陡,这里没有一块石头台阶,全是由登山爱好者一步一个脚印踩出来的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