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骑行连载,G219-G216-G315 更新至4.24 - 骑行天下 - 8264户外手机版

骑行天下
D918 G219D1 米林市-林芝机场码头 20km 2024.3.27 出发

2024,今年大致骑行行程,先走G219边境线林芝到日喀则段,到日喀则萨嘎县之后,一路G216北上到改则,继续G216穿越羌塘到新疆民丰县,民丰县之后,G315到青海。新疆应该不会停留太久,不是很喜欢沙漠戈壁滩。到青海之后,具体怎么走,到时候再说,可能青海转悠很久,转完青海,时间允许,可能会从青海再入藏,或者去川西。算是随意走、瞎转悠了。现在,已经没有特别想骑的路线了。今年,可能是骑行生涯最后一年了。
G219林芝-日喀则萨嘎县段 G216萨嘎县-改则县,其中绕道昂仁县,来回400公里左右。 G216改则到民丰段,民丰到青海,以及青海和后面的路线后面再规划了。其实,也没什么好规划的,随便骑。
花谷药洲,山水米林,躺了3个月,终于又出发了,出发就是6-7级妖风,顶风,还好一会儿风向就变了。

今日天气,米林冬天不冷,雨雪确实多了点。晚上下雪白天化,白天基本看不到雪。四周的山里面一直在下雪。米林,地理位置真的好。

今天目标就是“出发”,能出发就行,骑多远,无所谓。收拾东西收拾了2个多小时,下午3点才出发,往林芝方向,去林芝市办理边防证。收拾东西,好累。

米林躺尸的小别墅,雅江之畔,雪山脚下。当然,也就是吹牛时这么说。实际情况是,待久了,也就麻木了,完全没感觉。再次印证了那句话,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拥有的都有恃无恐。

出发,雅江两岸,雪山随处可见。

2024林芝桃花节3.31正式开幕,这会儿,大部分桃花都没开,只是梅花先开为快。赶紧去办边防证、跑路,虽然雪山下桃花盛开,非常养眼,但也人满为患,跑路要紧。
桃花没开,景区也没人。
这个季节雅江河谷非常容易起扬尘,有时候沙尘暴一样,遮天蔽日。

下午5点到了林芝机场对面,公安检查站和执勤的公安聊了一会。又往前走了几百米,到了多卡村,靠近村子有个机场码头,本想码头长亭扎营,怎奈江边风大,立马认怂,去附近的废弃建筑扎营了。虽然码头正对雪山和雅鲁藏布江,雅江和雪山看了几个月了,真的麻木了,而且风大,还是屋里扎营好了。鱼与熊掌不可兼得。

对面就是林芝机场了。

废弃建筑和码头,这个机场码头也不知道干什么用的。
码头长亭碎了一地的玻璃

附近河里把地布洗了洗,河水也是雪山融水,冰凉冰凉的。

码头旁边的恐怖屋,屋里还是挺干净的。

去码头旁边的多卡村买了菜,打了水。晚上青椒炒+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