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夷陵分乡天坑村钻磨岩冠子岩天柱峰路陡垭绝壁栈道 - 湖北 - 8264户外手机版

湖北
今天一行32人乘车至钻磨岩打卡,然后继续乘车过梯子口后开始徒步,走钻磨岩 -天柱峰-路陡垭-上、下绝壁栈道,徒步爬山全程5.53公里(不含钻磨岩打卡和车随人走里程),累计爬升约350米,全程耗时5小时10分钟(含钻磨岩打卡和车随人走时间),一路行行摄摄,玩玩打打,走走停停,无强度无难度,策片打卡有些微惊险度。这次户外活动原本是打算走钻磨岩-灶门岩-绝壁栈道-路陡垭-天柱峰-冠子岩,下山至龚家冲水库的,因友友们在钻磨岩打卡策片耗时太长改为第二套方案:车子把人从钻磨岩送到去冠子岩的小路口,然后走冠子岩-天柱峰-路陡垭-绝壁栈道-灶门岩后上简易公路上车返城,但由于友友们在冠子岩策片秀影耽误了时间,担心天黑回城,又把灶门岩省掉了,实际上是走的冠子岩-天柱峰-路陡垭-绝壁栈道下方小路-右转经绝壁栈道至杨家冲水库的小路上到绝壁栈道,出绝壁栈道后在照面坡上车返程,算是没有“摸黑”。看来适时适当调整路线是“功不可没”。今天天气给力!蓝天白云、视野通透,目之所及、皆是美景,乱拍都有理!

多谢大侠点评夸奖加币鼓励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