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tan,在赤道岛国,奢享一场阳光的眷顾 - 走出国门 - 8264户外手机版

走出国门

其实,蝈蝈小姐本不是一个海岛控
但大海,总归是孩子们的最爱
自从生命里有了叮当这个小小的甜蜜负担
1岁的马代
2岁的 三亚
3岁的 巴厘岛
似乎,每年一次的海岛旅行已经成为了我们与叮当之间心照不宣的约定
那么,4岁的叮当,下一次的海岛旅行,选哪里?
并没有太多的攻略,也没有太多的目的
Bintan,当这个词汇逐渐清晰的时候
碧蓝海水,洁 白沙 滩,与你擦身而过的当地人的脸庞。。。。。。
一个个美好的画面在眼前闪过
就这么随性的定下了目的地
于是, 民丹岛 ,我们来了!
在赤道岛国,奢享一场阳光的眷顾
在碧海晴空下,做一回阳光的宠儿!

民丹岛

红树林

民丹岛生态农场

日月与星辰,我们与大海的守望

大概,每个孩子天生都有着对海水的亲近,也有着对沙土的执着,所以,当你告诉他下一个目的地是大海的时候,他的眼睛,闪烁起期待的星芒。

4岁,正是岌岌可待认知世界的年龄,也正是玩到天荒地老也不会困倦的年龄。推门而出就可以拥抱大海,沉浸在玩沙的世界里,这个假期,对叮当小朋友来说,无疑是一笔最完美的记忆。

这里有着绵延2公里长的洁 白沙 滩,这里有着梦幻渐变如果冻一般色彩的绝美海水。亲子度假,没有浮潜的的需求,我们的愿望简单到只是沿着海边走走,吹吹海风,偶尔冲进海里,来一场与海浪的追逐,这,就足够了。而这眼前的一切,已足够超额完成我们的期许。

心之所向,拥抱大海。在这里的3个日日夜夜,我们每一天都会冲进大海,任凭风浪把全身都打湿,却真正的拥进大自然的怀抱,与叮当一起,收获快乐。
大海,是我们的终极目标,日月与星辰,我们与大海厮守,所以这一节,就是我们厮混在海边的那一幕幕美好的瞬间。

酒店的海,是看不到日落夕阳的,但是,却有着不错的日出。清晨,当第一缕阳光洒向海面,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出门采风的河马先生已经把这样的美景收入囊中。

此时的海,安详,静谧!目光所及,空无一人,你能听到的声响,也只是潮水一波一波涌来的声音,渐行渐远,又猛然回头,朝你扑来,周而复始,不曾厌倦。

自然,还在沉沉睡梦中的叮当是无福消受这寂静无人的海滩,连我,也是被河马先生从温柔的梦境里拽了起来,揉着惺忪的睡眼,就与他一起,在四下空旷无人的海滩上,做一回弄潮儿。

沿着潮水褪去的印迹,漫步于细软的沙滩上,任凭海风拂面,吹散了长发,却吹不走这难得的快乐。叮当不在,我大概也暂时忘却了自己妈妈的身份,像个孩子一样,任性的冲入浪花中,冲着镜头,激起一串串水花。

自打当了妈妈,碰相机的时间越来越少,反倒是河马先生,拿着相机,忠实的记录着我和叮当的点点滴滴。趁着叮当还在浓浓的睡梦中,我也为辛勤的摄影师抓拍几张~

累了,就休憩于海边的石头上,吹吹海风,又或者可以盘腿而憩,在 临海 的凉亭里,等待太阳的升起,这意境,美的也是没sei了。

当阳 光开始普照,海边也渐渐开始喧闹起来,而你,也拥有了这一天中,这片大海,最漂亮的颜色。由远及近,海水的的颜色渐渐变浅,从深蓝、到浅蓝、到荧光绿、到白色,仿佛美术课上,调色盘里那不经意的一撇,却扫出了最美的颜色。

在你的脚下,你已实实在在的拥有了这片果冻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