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旅行清单:到世界上最大的群岛国家;去感受来自地心的嘶吼 - 走出国门 - 8264户外手机版

走出国门
我们因何而来——印度尼西亚

跨过的山,会让你靠近云端。
但有的山,却能让你坠入深渊。

这里是 印度尼西亚 的布罗莫火山,向往之地。

在我跟老赵的人生旅行清单里, 印度尼西亚 一直很靠前,所以历经三年苦苦的求之不得后,终于安排上了。

这里是世界上最大的群岛国家,因为复杂的地貌而天赐了各种神奇的自然风光。

除了火山,这里还有发光的丛林和幽蓝的大海。

佩妮达岛

亦有着因为来自不同宗教碰撞而形成的神秘感和异域风情。

火山、丛林、大海、怪力乱神……感觉从来没有这么一个地方叫人如此神往,所以,我们来了。

乌布皇宫

行程概况:
印尼的电子旅游签证最长逗留时间是30天,所以我们就踏着期限出境,这次在印尼呆了一个月,深度体验了一把。

step1,从 广州 到 曼谷 ,再转机到 巴厘岛 入境, 巴厘岛 享受度假氛围。

step2,飞到 科莫多 岛参加两天一夜的船宿,日出的帕达尔岛是现实中的塞尔达传说,日落的卡隆岛是万蝠飞舞的极致浪漫,这里还是唯一能看见远古巨兽 科莫多 龙的地方。

step3,从 科莫多 飞到 爪哇岛 ,从泗水机场坐火车前往 日惹 ,去看世界文化遗产 普兰巴南 和婆罗浮屠,citywalk这座历史悠久又曾经成为殖民地的伊斯兰小城,感受文化碰撞。

step4,开启属于勇敢者的游戏,去只有一米宽的布罗莫火山山口,感受来自地心的嘶吼,冒着硫磺毒雾去看幽蓝的伊真火山湖。

step5,徒步伊真火山后回到 外南梦 ,从这里可以乘坐渡轮回到 巴厘岛 北部,再深度自驾游玩 巴厘岛 ,从 巴厘岛 中部的乌布一路玩到 巴厘岛 东部。

step6,在 巴厘岛 东部乘坐渡轮来回 巴厘岛 的离岛——佩妮达岛,在佩妮达岛上游玩四天三晚。
step7,最后回到 巴厘岛 选择住在 金巴兰 ,既可以到当地海鲜市场自己购买海鲜后到民宿加工,而且住在这边又很靠近机场,赶飞机没压力。

【行程视频】

印度尼西亚

48小时感受极致浪漫——科莫多船宿

有这么一个地方,就像现实版的塞尔达传说,有着复杂奇特的地形,让人生畏的远古巨兽…
这就是 印度尼西亚 的 科莫多 岛。

这次我们去了两天一夜的船宿,全程的风景如梦似幻:
day1:下拉布安 科莫多 ——上船——kelor岛徒步俯瞰——kalong看万蝠飞舞——船上过夜
day2:帕尔达岛(现实版塞尔达 海拉 鲁大陆)看日出——粉红沙滩—— 科莫多 公园看 科莫多 龙——manta浮潜点看魔鬼鱼

先来大致介绍一下行程中的这些景点吧,每一个都很让人期待:
kelor岛:徒步 上高 处俯瞰超蓝的大海。
kalong岛:成千上万的蝙蝠在日落时分倾巢而出,超浪漫。
帕尔达岛:丝滑起伏的山丘、双海湾的神奇地形,就像现实版的塞尔达传说。
粉红沙滩:梦幻的粉色沙滩是天然形成,少女心爆棚。
科莫多 公园:能看到 科莫多 巨蜥。
manta浮潜点:与魔鬼鱼海里共舞。

这就是kelor岛的俯瞰视觉,对岸的这座小山丘可以作为地标很好认,除了登高俯瞰,这里还是旅程中的第一个浮潜点。
不过我们衡量了一下,还是决定不需要太着急,第二天的浮潜点其实更值得下水。

船宿的气氛非常好,大家来自天南地北,即使年纪不一样、宗教不一样都可以畅聊人生。

哈哈哈哈老赵戏说刚好 塔塔 来了一场免费的“外教课”。

第一天的行程其实非常短,因为只有两个点,而且大概午间才出发的。
以下kalong岛的蝙蝠日落奇景,正是我最最期待的没有之一,置身其中真的是浪漫至极,甚至会热泪盈眶。

海平面的日落非常非常美,比陆地上看要美一万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