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运动 健康生活(376)--徒步走起长发村240519 - 黑龙江 - 8264户外手机版

黑龙江

2024年5月19日 星期日

今天是2024年第一次徒步,起点是黑河zf小广场,终点是长发村,行程大约有6公里左右。

早8点30分在市zf小广场集合,37名驴友分别乘公交、骑行、步行和私家车等多种方式准时到达集合地点,徒步队领导富大姐讲话、集体合影后,队伍沿着黑龙江公园步涌道、沿江防护大堤向长发村进发。

今天天气非常好,晴朗无云,气温适宜。黑龙江公园的树木,嫩叶翠绿,微风轻拂;随处可见的小花开的姹紫嫣红,鲜艳夺目,使人心旷神怡、心晴气爽。大家边享受大自然的清新空气、欣赏自然美景,边拍照留影,留下美好的记忆。走过黑龙江公园,踏上黑河城区护江大堤,10点多钟到达了长发村,有人观赏了黑龙江中俄公路大桥。

大家乘公交车回到城区,在“郭姐剁馅饺子”馆集体用餐,45人参加了聚餐,12点50分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