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行摄记:探寻千年历史传奇,坐看百川归海 - 天津 - 8264户外手机版

天津
这里 天水 一色
这里碧水青天
这里一碧万顷

每年 三亚 仿佛已经成为一种习惯,成了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不知道什么原因, 三亚 这个城市总是会莫名的吸引我,对于 三亚 ,已经不再陌生,每次来到这里,就像回家一样“嘿,我又来了”,因为沉迷于他的美色,所以每年,都会来到 三亚 ,来看看这里的碧海蓝天,来品品这里的海鲜大餐,来听听这里的海浪涛声,今年也不例外,依旧如此。

亲测最佳目的地推荐几个值得去地方,这是我去过的人少风景好的几个地方,希望可以帮到你哈~

1、椰梦长廊(沿着天涯区的方向往前走的风景最美(傍晚/早晨各有千秋)

2、鹿回头(鹿回头往前走,有个半山半岛 广州 ,那里的日落超美傍and晚上爬到山顶欣赏 三亚 夜景)

3、南山寺,面积超大,海上观音真的很值得一去

4、小 东海 (任意时间)

5、海棠湾 /后海村

6、分界洲岛

7、太阳湾

8、 陵水 水口庙

三亚小贴士:三亚 主要由 三亚 湾 、 亚龙湾 、 大 东海 、 海棠湾 、小 东海 、半山半岛主要组成,前三个是比较大众一些的地方,后三个比较小众一些,人也比较少。

【 三亚 湾 】是距离市中心最近,开发最早的一处风景,此处的椰梦长廊风景极佳,极力推荐。

【 亚龙湾 】号称 天水 一线,沙子最细腻的沙滩, 亚龙湾 其实就是一处旅游度假村,周边景点以及五星酒店众多, 亚龙湾 热带森林公园,玫瑰谷等,开发比较完善,游玩项目众多。

【太阳湾】 亚龙湾 私属海域,潜水的天堂

【 大 东海 】交通最为方便的地方,去各个景区都有很多专车巴士,都在此设有上车点。

【小 东海 】近几年开始有众多人发觉的地方,位 大 东海 旁边,海水清澈见底,极力推荐。

【 海棠湾 】距离市区较远,从13年开始,每次来 三亚 都会到这里,从一开始的无人问津,到现在的迅速崛起,可谓是见证了他的整个过程,主要是以度假和免税店购物为主,亚特 兰斯 蒂酒店以及海洋馆均坐落于此, 海棠湾 一线五星级酒店极力推荐,每个酒店后面都有自己的私人沙滩,人超级少, 海棠湾 的海是这几处浪最大的地方,所以建议不要前去游泳,在海边听听海浪声也是不错的选择。

长在海中的灯塔在距离 三亚 海棠湾不远处的 陵水 ,我发现了一处超美的无人沙滩,这里还有一座生长在海中的 灯塔 ,从海棠湾出发,导航至水口庙,大概40分钟车程

我们最先找到的其实是水口庙前面的那片椰子岛,椰子岛是一个位于 陵水 县椰林乡排溪村的岛屿,距县城仅5公里,总面积约1平方公里。此岛被碧水环抱,椰林装扮。

登此岛须乘船,舟迎神姿仙态的椰树,浪奏洗心涤魄的海韵,可谓到了世外 桃源 ,海上仙境。

沿着椰子岛旁边的这条马路,继续往前走,远远的就会看到这座长在水中的 灯塔 了一座, 灯塔 永远都是孤独的,远在天边,却又近在眼前。

我们沿着 灯塔 的方向继续前行,穿过椰树丛林,一片清凉的海水乍现在眼前,岸边还有在垂钓的渔民,一幕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的画面。

再往前走,就是水口庙了,但是今天的目的地并不是这里,而是水口庙前面的这片无人的沙滩。

这座长在海中的 灯塔 ,就这样悄无声息的出现了,静静的这里在海中,任凭海浪拍打,依然坚挺如初。

「后海」:藏在巷子里的皇后湾超级喜欢海棠湾,也是每次来 三亚 不可错过的行程之一,除了海棠湾的那道海岸线,在不远地方还有一处名为后海的小村落,刚进到这里,就像到了 马来西亚 的 仙本那 ,简直一模一样,如果你是一位背包客,如果你喜欢文艺,如果你是一位爱好水上运动的行者,那这里绝对不是你的不二选择。虽然已经修整过,但整个村庄依旧有着这里原本的样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