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东营龙舟赛 - 宁夏 - 8264户外手机版

宁夏

6月6日—8日“甲辰龙腾 盛世中华”2024年全国龙舟大联动活动沿黄九省(区)暨山东省第十四届沿黄九市龙舟赛在山东东营市举办。原中央电视台著名体育播音员和解说员,主持人韩乔生老师将亲临现场支持。

经过了一个半月的严格训练,有备而来去,我们队伍15人年龄层出不穷,老少结合,人高马大体重超重,优点是斗志昂扬,不怕服输,耐力超强,后发制人,勇敢面对,平均年龄50岁的队伍一点也不示弱。

从右至左姜宁东、王大勇、马建辉、樊军、韩乔生、荒原、李涛、丁继勇、高荣、王保生、高志勇、齐长征、何维、王培联、朱瑞兴。

其实,“龙舟竞渡”早就有了。在急鼓声中划刻成龙形的独木舟,1980年,赛龙舟被列入中国国家体育比赛项目,并每年举行龙舟赛。

我们远在千里之外的银川,下午3点驱车千里之外长达16小时第二天早6:30到达山东东营,虽然激情澎湃但也招架不住16个小时颠簸,疲惫不堪,稍作休息下午熟悉场地热身赛道

D3:比赛场地龙居镇龙溪湖畔,早晨200米直赛道,阳光炽烈。开赛号令一响,战鼓齐擂,一艘艘龙舟如离弦之箭,劈波斩浪,奋勇争先。银川市翔龙龙舟队选手们挥臂划桨,齐心发力,动作整齐划一

下午直道500竞赛,该我们出手了得力不让,后发制人,一举拿下各大职业院校,进入前八。我们骄傲。

D4:经过小组赛、半决赛、决赛层层竞技,凭借出色的团队配合和顽强的拼搏精神获得获了二等奖,500米竞赛奋力拼搏第五总成绩第七 ,作为中华民族传统体育活动之一,承载着深厚的文化内涵与体育精神,我们骄傲。

通过参与龙舟赛事,我们银川市翔龙龙舟队在樊军的带领下团结协作、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激励着队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活力,在工作和生活中迎接挑战

龙舟在水面上疾驰,掀起层层水花。选手们配合默契,动作整齐划一

观众们为各自的喜爱队伍加油助威,现场氛围热烈激昂。

阳光映射在宁静的河面上,一艘艘龙舟如箭般划过,留下一串串波澜。这是赛龙舟的现场,热闹而激动人心。

D6:凌晨12点出发,第三天凌晨1到到达银川,耗时26小时

本人喜欢晋级的赛事,只有比赛才能激起斗志,比赛中不断突破自身的极限,战胜协同作战能力,挑战自我并实现个人的成长和进

每一次活动不同的人群不同赛事,不一样的感受,本次参与龙舟赛让我结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队友,以老樊为首的冬泳协会朋友,个个肌肉发达,信心满满,朝气蓬勃,很有激情,虽然大家相识多年一起并肩战斗还第一次,我们一起训练、比赛,在共同的目标下建立起深厚的友谊和团结合作的精神,更重要的是塑造了我们的思考方式和价值观。感受到团队的力量和个人的作用,更会带着感悟去面对生活中的不同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