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运动 健康生活(381)--在建公路新风景240615 - 黑龙江 - 8264户外手机版

黑龙江

2024年6月15日 星期六

今早起床时天气阴,陆续转晴。简单用过早餐即乘上公交车奔赴徒步集合地点,今天富大姐安排的集合地点是农科研门前,大家陆续在规定时间内到达。8:00徒步开始,先到在建公路口稍时逗留,即沿着黑呼公路右侧向五道豁洛方向前行,公路上不时有车辆驶过,大家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保持速度行走,这前方有:中俄民族风情园、红河滑雪场和卧牛湖风景区,分别有10--15公里。队伍在呼玛与飞机场岔路口拐向了在建公路,这条新建公路好像工程接近尾声,路面看起来很宽,建筑质量也非常好,跨河大桥也很壮观,真正是逢山开路、遇水架桥,为黑河的美丽山河又增加一宏伟景观。大家兴致很高,纷纷拍照、留影,一阵忙碌。9:30 开始返程,多数人在三道豁洛乘公交车回城,一部分人继续徒步回家。9:40公交车到达城区,今天的活动结束。

今天天气温度22--11摄氏度,东北风微风。蓝天白云、清爽宜人,15人参加了今天的徒步活动,整个行程大约五公里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