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跨中国北境G331国道之旅(中) - 自驾游|摩旅 - 8264户外手机版

自驾游|摩旅

凌晨两点,大地还沉浸在一片宁静之中,我和几个朋友却已经起床,心中满是对东极广场日出的期待。我们叫上了预约好的车,向着那最东边的地方驶去。

终于,我们来到了东极广场。站在广场上,放眼望去,天空已经由深蓝逐渐转为温暖的橙红。太阳慢慢地从地平线上升起,那一刹那,整个世界仿佛都被点亮了。阳光洒在河面上,波光粼粼,宛如金色的绸带。而河边的渔船也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更加生动。

这是我第一次在最东边的地方看日出,那种震撼和感动无法用言语表达。我仿佛能感受到太阳的力量,它温暖而炽热,给人希望和力量。而此刻的东极广场,就像是一个巨大的舞台,上演着大自然的壮丽演出。

我们静静地站在那里,欣赏着这最美的日出美景。那一刻,所有的疲惫和困倦都烟消云散了。这就是大自然的魅力,它总能在不经意间给我们带来惊喜和感动。

这次东极广场的日出之行,让我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美丽和力量。我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还会再次来到这里,感受那最美的日出美景。

抚远口岸

抚远口岸作为国家一类客货口岸,与俄罗斯远东第一大城市哈巴罗夫斯克市航道距离仅65公里,是中俄旅游贸易的重要通道之一。

名山岛风景区

名山岛风景区位于萝北县,东西长3000米,南北长150米,面积约0.45平方公里,呈狭长仿锤形。紧临国界线,又处在大江之中,南面一侧,距江岸200米,北面与俄罗斯江岸相距1000米,2001年晋升为国家4A级风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