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雨潇潇,踏浪前进,罗坊会议旧址访问记∽雪山飞鸿 - 江西 - 8264户外手机版

江西
夏雨潇潇,踏浪前进,罗坊会议旧址访问记∽雪山飞鸿     袁河如练,夏雨潇潇;白鹭高飞,蝉鸣柳绿。罗坊作坊,百工百行;瑕村无疵,彭家洲芳草萋萋。葱籽闻香,仁和清风荡漾。小北街市井繁华,喻东大道宽阔平坦,直向东方……罗坊镇在芝城新余市火车站东21公里,新余高铁北站到罗坊35公里。明知天有雨,偏向雨中行。我想念罗坊42年了,1982年9月1日第一次与父亲在新余坐火车往南昌求学求医,转眼42年了。胜利北路老汽车站早搬走了。2024年7月2日重访新余,故地重游,重点访问罗坊会议旧址、魁星阁、孔庙、仰天岗、太阳城、崇庆寺。徒步2万多步。雨中踏浪前进,裤袜全湿了。打着赤脚观看罗坊会议展览。好在是夏天,冬天会寒冷扛不过去的。1930年十月下旬,红军主力从赣州吉安沿赣江北上呼啸而来,毛、朱、林、彭、陈、古、罗、等领导人在罗坊召开了一系列zz军事布署会议。明确了避实击虚的战略方针。充分依靠群众,发动群众,扩大红军队伍,去争取更大的胜利。

[span style="font-size: 16px;"]我在罗坊会址前,多大的雨呀,全身不到三分钟,全部灌湿了。但几个小时后,在崇庆寺,主大殿,所有的鸽子从殿外左侧地面上飞上屋顶、塔顶,而太阳从云层中奋然跃出,象月亮般闪出银光,不过3~5秒,太阳又隐身了。《大自然奇观∽雪山飞鸿》[/span]

我从井冈山瑞遵义延安王家坪杨家岭南泥湾西柏坡一路走来,从五台山毛***路居馆六盘山七星岭八公山九嶷山洞庭君山庐山岳麓山十万大山岷山巫山长汀古田百色文家市大瑶上栗安源三湾茶陵云阳山炎陵洣江书院湘山上海一大会址广州番禺学宫南昌828安远天心圩信丰油山寻乌兴国潋江书院渼陂东固罗坊柏露一路走来,追寻中国工农红军的足迹,追寻徐霞客走过的未走过的山路,追寻毛伟人革命前辈的足迹,追寻老船工罗家跑通的足迹,追寻大禹治水的原生态山路水路,没有一个月不拜圣迹,没有一个月不登山跑马,没有一个月不亦耕亦读,没有一个月不感悟反思人生,…在梦想的道路上探索前进!

美帝国主义最凶险一招,就是以苏打苏,纠集北约群狼搞围攻战术,纠集日韩菲印搞封堵战术。妄图从zz经济军事文化科技各个层面消灭苏联、敲碎苏联、瓦解苏联、彻底打败苏联。在中东,助力以色列妄图消灭胡塞武装、巴勒斯坦、打垮伊朗。公然盗采叙利亚也门伊拉克的石油。恬不知耻。美帝国主义并不是世界正义的化身。它想的是一家独权,永远称霸天下。做永远的强盗流氓痞子。搞东西半球双向围堵围困术,不得人心。心怀叵测,狼子野心,昭然若揭。真正主持大义者是息战,不挑衅,不围困,不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