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雾乌龙沟 - 河北 - 8264户外手机版

河北

你知道2021314的意思吗?我们说今天就是个好日子。倒灶的姐夫非整出个“要散要死”的解释,呸呸呸之后,便是老年人不能愉快的沟通,代沟啊代沟这得深过马里亚纳。

出发前两天某某团队说了保定乌龙沟不让上山,这无异于一晴天霹雳。哆哆嗦嗦拿起电话问农家确定可以之后,腹黑腹诽一通之后便是扬眉吐气趾高气扬地驾车出发,奔驰吧兄弟!

把车停好,延水泥路阔步前进,不小心阔得大了二尺有余,折回登山口。却是如此得让人惊奇,阳春三月居然还是这么冰纯厚重。确定再确定就是要从这冰瀑开始我们的乌龙沟长城穿越。小蘑菇又皮了起来,玩起了冰上漂移,兄弟你可曾忘了奇峰岭坐冰滑梯的痛……

这一路爬升还可以的,可以到让曾经光芒四射在小五中台的姐夫呼哧呼哧到怀疑人生。而有所担心的庞总和我那一脉单传的宝贝徒弟竟然走的轻松。小强驴小姜更是一路飞奔的少年。

一路高速只是阴云密布雾气蒙蒙,这费劲九牛二虎之力上到长城楼上,却发觉已陷入重重迷雾。远山在迷雾中若隐若现,宛若穿了薄纱的女子,秀美温柔而娇羞含蓄,端庄大气却勾魂摄魄。

有些诧异,这里的长城保存的居然很完整,甚至比北京修缮过的还要完整,同城破败坍塌的浮图峪长城更加不可同日而语。更让人惊诧的是这里的敌楼密集得很是诡异。而且,这两个诧异随着我们的行进慢慢慢慢地被放大,百思不得其解以后肯定是访问度娘探知究竟。

林子大了鸟才多,城楼多了才会各式各样,呈现不同迥异各色特点。这里的城楼甬道多,七拐八拐,一个城楼就得绕上会儿,这里的城楼中央有很多方形的坑,对于我们这些能害死猫的人来说更是一路七嘴八舌的议论猜想。

从一个又一个城楼中穿行,有的城楼口距离地面很高,虽然下面堆起了砖头,却仍有恨腿不够长的怨怼心中熊熊燃烧。有的敌楼口居然有保存完好的石头门框,再度刷新了我们认知。

仪表堂堂风流倜傥的姐夫拍照之前,不是喊一二三茄子,而要喊一二三收,便有了这不显肚子不走光的靓照一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