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不像小狗和四不像小鹿的碰撞 - 上海 - 8264户外手机版

上海
出发内蒙古的第一天,顺路经停游玩一下,带娃带狗都是不错的选择,自驾途中活络筋骨
导航
单程15R/人
包车200R/车
游玩路线
野生麋鹿生活区-圈养投喂区-鹿王参观-孔雀-东方白鹳-鸵鸟-博物馆
Tips
5A景区可以带狗,但是打电话咨询大概率会说不可以。但是如果让进,请文明携宠
景区旁还有一家酒店,据说花园里就能看到鹿
观光车票有15元单程和200元包车,高温天气为了避免狗狗的脚垫烫伤,我们选择了200R的包车,减少步行距离。4人4狗算下来还是值得的
观光车上有卖胡萝卜,10R/袋,而我们机智的自己买了带过去。切成一条条的方便麋鹿吃
鹿王会管自己的后宫,不让吃胡萝卜,小心它头上的角~尤其是好奇的狗子不要离鹿王们太近
野生麋鹿生活区内不可下观光车,司机师傅会适当停,碰上贪吃的麋鹿也可以让师傅多停一会儿
孔雀、东方白鹳都是圈养的,狗子不能进入,但lulu直接和孔雀上演了“我叫你一声,你敢答应吗”的戏码,连司机师傅都给逗乐了。鸵鸟只剩下了一只,被一群人围着就没去看
博物馆狗狗不能进,但是上厕所的时候,工作人员很nice让狗狗在门口吹了会儿空调
由于当天实在太热,我们没有过多停留,整个游玩过程大约1h。狗子们都特别好奇麋鹿,看得很起劲,甚至也想吃口胡萝卜,敲可爱。但是我还是想说,如果不是顺路不用特意来,周边有点荒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