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龙洞传奇~雪山飞鸿 - 江西 - 8264户外手机版

江西
玉龙洞传奇~雪山飞鸿     玉龙洞在利川市东北28公里崇山峻岭之中,在玉龙村边玉龙山上。从利川火车站坐车20公里10元到团堡镇。路过体育路、清源大道、清江大道、城东、白鹊山、朱砂屯,到团堡后打的9公里往返40元。胡氏摩的司机,诚实。我报胡氏先祖……的英名,如雷贯耳。乡路崎岖,人迹罕至,山风呼啸,野草迷离,群山逶迤,我去茶陵云阳山、上饶怀玉山、洞庭君山、大禹涂山、潜山、五台山、九嶷山、铜山、沘阳盘古山、浏阳大瑶文家市、板壁赤壁赤谷仓坑集丰、青弋江、延安凤凰山、惠州罗浮山、尧山、鲁山、桐柏山、太行山、王屋山……奇谲诡异处,风雪弥漫处,电闪雷鸣处,凶险毕现处,暴雨如注处,疫情反复处,黑犬呼啸拥来处,无一乡民、土巴骗我宰我坑我杀我,常得神鸟地公观音宝胜如来封神榜大神急救急助,万水千山若等闲。玉龙洞门票免,上山666级台阶30元摩毯,优惠了一些。下山坐大理台滑道,穿耐摩擦军裤,双腿双鞋顶住滑道双侧减缓下山速度。5分钟就上山入洞了,2分钟就坐溜溜板下山了。玉龙洞有三层三支洞。瑶池圣境,塔林大观。曲径通幽,凉气袭人。虽为大暑,山中洞中只有寒凉。穿长衣长裤方可防止感冒。比萨斜塔、杭州雷峰塔、观音神像、玉龙腾飞、花窗格、泉练八音、仙人聚会、老君修道、僧人禅修、女儿国、鹅管列阵、药王盘洞、春笋勃发……各种造型,自然天成,巧夺天工。山民赐我三支香,我拜别观音神像。入山时暮色沉沉,出玉龙洞时玉龙山顶太阳大放圣光,耀眼无比。天地人神鸟果有感应乎?.

[span style="font-size: 16px;"]夏已盛,秋未到。热气熏腾在远方。烈雨突下浇百草。泥泞斑波路湿滑,细微谨慎记心头。处事安泰莫急躁。牵念你的人在远方……。[/span]

天然美是人间最美。恬淡心是世上最好心。朴素人是可靠人。日常修炼靠自己。日常养生保健靠自己。日常品质提升靠自己!我从来不指望大富大贵,只愿在山海奔腾,在田间劳作,在原野上牧化自我。《甲辰年三伏酷热天感悟~千山小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