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年八月初一重访普庆寺樜王庙记~千山小童 - 江西 - 8264户外手机版

江西
八月初一好时光,沃野千里稻花香。木槿花开紫艳艳,高粱丰收一行行。花生化解苦痛难,柚子发出清芬爽。金桂助兴吴刚酒,枫叶随舞嫦娥袖。红枣早熟生贵子,玉米堆笑玉龙山。轩辕送吾三袋桃,济源行旅不挨饿。药王赠我长寿果,雨行太行不染疾。黄山归来普庆寺,红日初升神龙悠。又抵朱桥梅家村,将军荫德万年浓。金花银花皆飞花,太乙真人太乙勤。人生坎坷多磨砺,每逢大险有神助。乡民土民皆朴民,普天同庆百业兴。《甲辰龙年八月初一重访梅村普庆寺樜王庙记~千山小童》

二战结束,东京审判国际大法官梅汝璈是南昌青云谱区朱桥梅村人。而普庆寺、樜王庙都在此村。东南部或西北部。梅大法官故居在村中心。堂前有池塘,清风亭。有石门居古巷。目前在整修道路,新建碑楼。梅俊川老师与梅法官、梅福同根同祖。而梅汝璈国际大法官的三千多年前商代远祖,是梅伯侯。梅伯侯性耿直,直谏商王,获忤逆之罪。被傅将军等人缉捕。梅伯侯受傅将军救命之恩,从中原地区流落洪州。梅家世代认傅将军为恩公,建樜王庙纪念。商容是梅伯侯的同僚。我原以为樜王庙为明代家庙。几次拜访不得进。三年半疫期许多庙观关闭避疫。只有龙年八月初一十五,樜王庙,才打开。平常不开门。普庆寺,2010年重建。资金不足。直到去年下半年才初步完工。是千年古庙。劫后重生重建。我跑普庆寺十余次。这次祥光满堂。祥云出现。祥龙7:56在大门前从北向南快速游过。称奇。今年八月初一刚好公历9月3日,世界反法西斯胜利纪念日,抗日胜利日。巧合。梅大法官,九泉有知。欣喜无比!《洪州故事~千山小童》

爱,是无私的奉献,是幸福的憧憬,是正能量的有效释放,是青春热血的写照,是自然生活溪水的流淌,是无穷无尽的怀想和思念。…正因为有爱,地球村变得五彩缤纷,生动有趣,快乐无比。如果世界没有各种爱,这地球就索然寡味了。如火星般冷酷。爱基辅,继续把它打造成世界级旅游城市。爱莫斯科,不让它与任何西方国家纠结、烂缠、死磕死战到底。我再强调一句:俄乌立即停战,恢复战区重建,建设一个团结稳定幸福美好的大东欧、大苏联、大中东、大亚太!

美国以苏打苏,以乌克兰为跳板,意在进一步粉碎苏联。但普京和泽连斯基,两个饭桶加草包,还未醒悟,还在搞苏联内战,还在中美国毒计,还没想到联合全苏联的力量攻打美国本土。美国在东欧,要一箭双雕,直扑全苏联,全部打垮整个苏联!一旦攻陷莫斯科,美国的全球霸主地位得逞了、巩固了、壮大了,而世界反美阵线被削弱了!《美国向乌克兰提供远程尖端导弹的背后~千山小童》

《德舰通过台湾海峡,醉翁之意不在酒。~雪山飞鸿》德意志法西斯,死灰复燃。自作孽,不可活。德舰那么远,跑到中国来干什么?在于挑衅,在于施压,在于跟随西方反动派的腔调作模作样。无视中国人民的尊严,必将被中国人民唾弃。中国是自强自立傲然屹立于世界东方的大国,不怕一切挑衅、入侵。中国人民解放军有能力有决心有意志有底气随时消灭一切入侵之敌!狠狠地打首犯之敌!

问:如何看待这个纷杂多变的世界?答:拜登一上台,纠集日韩印菲等国,搞C形包围,围堵中国,是错误的。中国是自立自强的国家,是后起之秀,拜登八十岁的老人,连我一个人飞山越海的步伐都跟不上,怎么能堵住朝气蓬勃欣欣向荣的中国呢?乌克兰并不是俄罗斯的敌人,相反,乌克兰人民是俄罗斯人民世世代代的亲人、兄弟、朋友。如果真想打仗,就团结一致去痛打破坏东欧稳定的敌人,去打瓦解并撕裂苏联的敌人,去打破坏世界和平的敌人。如果这一点做不到,什么仗,都不必打。别赔人夫人又折兵。别干损人害己的蠢事蛮事见不得天道正义阳光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