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01长阳野人溪走溪(全程穿越) - 湖北 - 8264户外手机版

湖北
湖南益阳户外友友想走宜昌顶级朔溪线路长阳野人溪,请我给他们带路。今天一行24人(宜昌10人、荆门4人、湖南益阳10人)走长阳“野人溪”全程穿越线,10:52分开始徒步,16:25分到达走溪终点(房屋处),徒步走溪全程8.09公里,全程耗时5小时32分钟,强度难度中下。今天同行的友友绝大多数都是第一次全程穿越野人溪(外地友友都是慕名而来),行前都满怀期待、向往还有忐忑,却仅用5个半小时就走完了野人溪穿越全程,这速度打破了我这么多年穿越野人溪全程的耗时记录(以前穿越耗时基本都在7小时左右),为友友们点赞!感谢各位友友的热情参与!特别感谢黎三哥、潮人、神话、咖啡等强驴的鼎力支持!领队深谷向各位友友致意、敬礼!期待有机会下次同行!野人溪全程穿越的最后一个吊坎因水太浅必须绳降(拽着绳子援绳而下)下去,记得多年前都是用的天然锚点,上次去看见有人工锚点,锚点上挂片齐全,布绳非常方便!没想到今天到此锚点上只看见螺栓螺帽,挂片不见踪影,区区几块钱的挂片居然也有人心生贪念偷走,给经过此处的户外人带来许多不便,这种无耻之徒:可恶、可恨、可悲!

围观欣赏美景
水不大呀,很久木有下水了

多谢大侠点评围观欣赏加币鼓励支持!

是的,水小,所以走得快。

多谢多谢!多谢贴主点评夸奖鼓励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