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年八月初八访问南昌解放第一村、普提寺、定光寺记~雪山飞鸿 - 江西 - 8264户外手机版

江西
龙年八月初八访问谢埠东湖村、普提寺、定光寺记~雪山飞鸿    青山湖区罗家镇东湖村是南昌解放第一村。1949年陈赓兵团与国民党顽军会战激烈战斗村。胡氏宗祠、腾斯湖、腾斯亭、红色名村牌坊…历历在目。定光寺在刘村、东湖村西,板溪村东北。普提寺在秦坊村南,刘村北、高铁东站南400米。时令已至白露节,但板溪村定光寺的荷花开得特别鲜艳、亮丽。这是我今年见过的醉美荷花。我无宝马金裘,但登山、跑马、观景、看天下大势,总是走在前沿。骑电动车往返五十公里,龙年八月初八公历9月10日,上午3个半小时就完成了户外野行任务。看到幸福的美景。凌晨做了一个美梦,穿行在不同的风光带上,从容飞渡!

阿尼哥是尼泊尔的鲁班,造塔大师。为中尼文化交流作出了杰出贡献。

醉美的荷花盛放在板溪李家。南昌解放第一仗在谢埠东湖村打响。腾斯湖胖腾斯亭,洪腾高架桥横贯城南新溪桥东西向。高铁东站异军突起。秦坊村为秦氏先祖在南昌几千年安家的风水宝地。菩提寺、文通寺、棠溪慈母万寿宫、南行将军庙、北行将军庙、龙眼桥祖师寺、五姓祠、谢公祠、范公祠、周家祠、万家祠、龙家祠、胡家祠、王家祠、罗家祠、祇园寺…星罗棋布于昌东、瑶湖地区。第一缕阳光从东方地平线缓缓射来!

《非攻~雪山飞鸿》墨子的非攻思想依然主导生态文明世界的正确发展。朝鲜战争、越战、阿富汗战争、两伊战争、苏联内战、巴以战争…都在毁灭人类文化遗存、劳动成果、基础设施、民宅、工厂、商店、学校,都在屠杀人类,都在无耻兽行。因此要坚决制止、平息。人民安定幸福、世界和平是最良好的祝愿。

洛阳牡丹花会金谷园的故事~雪山飞鸿》期待了五千年,终于登上太上老君山。翘首了无数次,终于在2023年4月13日参加了洛阳牡丹花会。在金谷园,石崇曾与晋帝司马炎的舅舅斗富比奢的地方,我与石崇比勤俭节约。洛阳金谷园牛肉汤八元一碗,几片牛肉加葱花香油味精,从大锅中舀出,特香。喝牛肉汤加一碗饭二元共十元。连吃三四天。不饿不渴。在去甘祖昌将军莲花坊楼沿背村的路上,为了赶路,二餐只带二个橙子。在方志敏将军怀玉山顶,老板让我住民宿,与他家人同吃饭,有小溪煎鱼、红烧肉、自产果蔬八道好吃的地方菜。一百元包吃包住一天含三餐。

长跑队群活动为什么献366元?答:1年365天,过完一年又一年,从1重新开始,不是366吗?呼拉圈,拉了一圈又一圈。

我在莲花寺,入寺时天空平淡无奇,出寺时天空九长龙齐飞;我在梦山罕王峰看见五条云龙从东北向朝西南向魁星阁快乐奔涌而来;我在秦坊菩提寺主殿,看见龙光射牛斗自然奇观;我在大觉山大觉岩寺,看见佛光团从洞中心飞出朝洞外五星红旗上下滑翔,又返回洞中心去了;…《不可名状的神奇世界~雪山飞鸿》

如果哈里斯当选美国总统,她将成为当代世界的"武则天”,"一代女皇″。比佩洛西还毒辣、不择手段实现世界唯一的至高无上霸权的美国总统。她将继续袒护以色列,继续拱火苏联内战。她的横空出世,不是为地区稳定、世界和平服务。而是为她个人野心、美国垄断世界权服务。这个方向偏离了太上老君道法自然、人民的基本生存和发展的良好祝愿。因此,美国民主党及代表人哈里斯,是不受世界人民普遍欢迎的。她是祸害世界的一个坏坯子。《万念观心~雪山飞鸿》

毛伟人会搞党内十大路线斗争。但他的子孙不会再搞党内十大路线斗争了。时势变了。党内十大路线斗争的后果是众叛亲离。最亲密的战友粉身碎骨了。最可靠的几个老乡同事战友倒霉了。破四旧以后,中国的庙宇殿堂宗祠古塔观庵造得更雄伟有气魄。南昌铁柱万寿宫甚至拆掉一所中学建道观。普京如果继续攻打乌克兰,苏联人民遭受的苦难更深重。苏联的整体实力更加被削弱。而美帝的单极世界霸权更加巩固了。世界的福音就是尽快结束俄乌巴以战争。恢复战区经济重建。《我观人间万象~雪山飞鸿》

中学课文并没点明火烧圆明园的主犯额尔金。他是英国驻华公使。1860年在北京犯下滔天罪行。圆明园被西方暴徒焚烧了三天三夜。1900年额尔金在印度一个小镇被雷电火烧了三天三夜。恶有恶报,一点不假。

我的菜年年月月送人送庙宇。不卖菜。有小钱用。太上老君送我无数果蔬。怀宁陈独秀安徽一老乡居然不认识芋头。更没吃过。我教他夫妻俩芋头刮皮、切片、与半斤猪肉红烧,烧透熟。也可清蒸。还可与米粉八角粉辣椒粉拌匀清蒸大芋头。′

身陷泥潭不能自拔。有次我在赣江取水口泥潭水坑中抓鱼,身陷深泥,不能出泥。刚好附近有根木棍,我双手抓住木棍,撑起全身,泥腿出泥了。危险解除了。《白马陷深泥,马儿寻人帮助,成功脱险。~雪山飞鸿》

乐极生悲,富极生穷,骄极生谦,奢极生俭,霸极生失,色极生阴,阴极生阳。恶极生善,…。万事万物万人过度,就走向另一个侧面。《许家印人生发展轨迹原理》

普京这个克格勃特务头子光打苏联本土不打美国本土,一点智慧和勇气和作用都没有。好比蒋介石光打内战不敢集中一切力量抗日直捣日本本土倭寇老巢一样!如果苏联再内战内耗内伤自残,壮大的只有美帝国主义!摆在普京面前的三条路:一,全面从乌克兰撤军,赢得国际原谅和俄苏和解;二,全面攻打乌克兰本土,直到彻底解放乌克兰;三,撇开乌克兰不打,专打美国本土,专打美帝国主义老巢、五航母战斗群、白宫、美国远东军事基地。这三个选择,要作出决定,普京都很困难。因为风险大、不确定性因素多。普京在西方树立的政敌太多。他的哲学智慧远在邓公之下。《我观五千年天下!雪山飞鸿》

唐艺,湖南常德的疯婆子,风行天下,婆子管不了,老公离了,更无拘无束飞越山海了。郭有才,荷泽高铁南站卖烤腰子串的穷儿,九岁丧母,父亲另娶了,躲到姨妈家,无书读,到城郊拾荒去。痛苦中,无奈时,屁颠屁颠地朝天吼,有时穿汉奸服留特务胡须,有时怕大众批斗不敢穿汉奸服装浅笑低吟。八竿子打不到一块的天涯轮落人搅和到一起了。直播舞台造英雄!!!《大不了就是美帝国主义沙俄侵吞邻国土地的野心日伪汉奸特务帮凶的尾巴**下巴大不了!~雪山飞鸿》

《真正英明的领导人~雪山飞鸿》真正英明的领导人,不搞东西方对抗,不搞俄乌混战,不搞苏联内碎内乱内伤自残,不搞巴以战争,不搞任何海峡两岸紧张,不搞科技文化教育旅游封闭,不搞相互敌视或侵害。不搞党内十大路线斗争。不搞肃反扩大化、反右扩大化。不搞族群对立。不侵吞邻国土地。不凌辱弱势国家、弱势群体。严以律己,宽以待人。世界走向永久性和平安宁,善莫大焉。《我就是当今世界的雄辩家~雪山飞鸿》

俄军损失12万精锐,乌克兰死伤60万混合兵。俄乌混战,死伤惨重。美国坐山观虎斗,高兴得手舞脚蹈。而苏联的老对手德军日军,都在插手这场战争这场危机。这是列宁斯大林苏联鼎盛时期以来苏联最大的悲哀。普京俄军决策中心决策失误,会给东欧、欧亚乃至世界带来深刻的zz经济军事危机。乌克兰参入北约只是一个钓饵。苏联满目疮痍,哀鸿遍野,乌克兰加不加入北约,不影响西方在苏联的伤口上撒盐。正如我入不入党不影响我搞义务劳动一样。《苍海观象~雪山飞鸿》

我一年到头修路,修方便农民取水小码头。乐此不彼。共修筑码头七个,修便民小道七条,铲平并清理了七座垃圾山,七星高照了。喜鹊常常欢天喜地飞到我头上笑。打过招呼,又去远游了《我的快乐人生~雪山飞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