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去上犹过中秋节咯 - 江西 - 8264户外手机版

江西
人生走一步算一步,你永远不知道明天是什么。正如我这辈子做梦也不想到还会去赣洲过一次中秋节。第一天   周六   天气晴
放假第一天,没有出发。早上依旧是起来洗碗,然后去办公室看书。下午一个人去吊鱼。
第二天   周天   天气晴
我们买了早上8.30的班车去南昌,集合后再一起开车去赣洲。班车是为了节日加的班次,二层的旅游大巴,坐起来安全又舒适。班车很快就到了南昌,在瑶湖下了车地铁到万寿宫,集合了就上车出发。从南昌去上犹只要4.5个小时,快一些。还带了蛋挞去。记不清是哪个服务区,中午12点我们在服务区休息下洗手。大家都不想吃饭,就买了煎饺子鸡腿吃。大概是下午3、4点到了威崽家。一进门他妈就在准备晚饭。因为这些天早上起的太早了身体吃不消,感冒流涕头晕,一晚上基本上没睡。
第三天   周一中秋节   天气晴
早上怎么都起不来,全身难受。我想今天只能在房间躺一天了***。中午威爸炒了三个菜来吃,三杯鸡,肉,青菜还有吃酒,老得劲了。晚上大家出去吃的。真是悲催的中秋节,是生病的。现在好像身体一天不如一天了,太弱了。
第四天    周二     天气阴
吃了午饭我们就返程回南昌,中间把电瓶车带回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