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有情,金秋国庆游辽宁第八天:回家路漫长,美景永相随 - 河南 - 8264户外手机版

河南
2024年10月8日,星期二。秦皇岛晴天5到20度焦作多云16到23度
   昨天从沈阳出发的时候,大家议论纷纷!今天晚上到唐山,还不知道是几点呢!连吃晚饭的店可能都找不到了!芙蓉花说到时安排大家在高速上吃吧!
    后面的情况大家都看到了,老天又安排我们住进了来时的宾馆!时间还早,各自找到了心仪的饭店,海吃海喝,犒劳犒劳几天来的辛苦,明天就要回家了……
    我也一样!不爱吃海鲜的我,独自走进了大哥餐馆……
    老板正要将备下班,见我一人进来,丝毫没有不情愿的意思,热情的招呼我坐下!等给我做好端上,其他人员都下班了,只有她一人陪着我!待我吃罢走出饭店,回头看灯已关掉!一个诚信经营的老板,祝愿她生意兴隆,一生平安!
    一个板栗炒小鸡,一碗鸡蛋汤,一碗米饭,外加半斤酒!酒足饭饱,一觉睡到五点钟!
     今天回家的路,还是很漫长!一千公里,来的时候九点钟才到!六点钟正点出发了……
    今天的天气更好!五点钟的东边天际,就像是蔚蓝的大海!太阳升起来了,阳光洒进车箱,暖融融的!
   明媚的阳光,洒在回家的路上!看路上尽上满载的大货车,戏说假期过去了,小轿车下班了,大货车上班了,经济开始发展了!哈哈哈哈
    八点刚过停车丰润服务区!已经出发两个多小时了,都是老同志该方便了!此地是板栗的故乡,本想买点炒板栗,可人家还没上班呢!
    十点钟到了大巴车规定的休息时间,停车西集服务区。就像是放假休息一样,冷冷清清的!工作人员说昨天还像是赶会一样呢!
    下午一点停车蒿城北服务区用餐。广阔的停车场偌大的餐厅,门前冷落!工作人员也该休息一下了!假日期间辛苦啦!
    下午三点沙河服务区休息。看广场上停满了车辆,它是今天看到的最热闹的停车场!走进服务区内,眼前的场景震撼了我:鲜红的五星红旗,仿佛进入了红色的海洋!更让我激情澎湃的是,人民公社大堂,还有当年家喻户晓的红色语录!一下子仿佛回到了那火红的年代!
     这是我到过的高速服务区中,最让人激情澎湃的服务区!是名副其实的网红!
  五点十分刚进入鹤壁市境内,扑面而来的那片红,吸引了我!哇,红高粱!近段时间抖音上不时出现红高粱的视频,深深的感染了我!但不知她在何处?这次到辽宁,一直瞪大眼睛搜寻着,终而未果!没想到快到家门口了,终于看到了她!一闪而过只有三秒钟的视频,一曲九二相伴发了个抖音……我的抖音里也有了她的身影!哈哈哈哈
    五点半走进鹤壁服务区。再次感受她的规范化管理,带给大家浓浓的爱意!时尚的文创氛围,显示出她的古老文明,焕发出勃勃生机!
    今天的路太顺了!原本想着九点钟左右才能到家,可七点半就下了车,不到八点就走进了家门……

围观欣赏美景

山海有情,美景永相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