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爬香山躲避天气预报的小雨 - 北京 - 8264户外手机版

北京
现在做什么事情讲究搭子,搭子文化现在很流行。爬山有个搭子,吃饭有搭子。
国庆节假期的第一个周末只休息一天,还是决定出来活动一下。天气预报显示秋林铺上午10点有雨,香山是下午14点有雨。周一还得上班,思前想后的决定就去香山溜达一圈。正好户外北京大咖黑白子也有香山多少季活动,就约好时间达到香山附近停车。
7点半左右快活林上山,走南马场水库,看红叶一条路,过香峪北大坡入口去打鹰洼憋死猫,从水源头进入国家植物园,走了15公里正好12点在植物园简单午餐。出去公交车到达停车场。13:30开始往家走,13:59分开始有雨点,14:00雨势就大了,天气预报非常准。我们幸运的躲过雨。

路上还遇见老驴友,交谈甚欢!360快太快,还得往回多走一站。我说只有360快不能坐,我做过,结果还是上了360快。
心不在焉,路上的叶子比香山好看。

色彩绚烂的时光,赶紧用相机记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