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018夷陵区分乡镇老街牵牛岭转柱石上洋坪上洋溪新坪穿越 - 湖北 - 8264户外手机版

湖北
户外好友“转身”想去走分乡牵牛岭至黄花上洋溪、新坪穿越线,查看天气预报周三、周四、周六、周日都有雨,就周五(18号)无雨,遂发了个18号的“分乡-牵牛岭-上洋溪-新坪穿越线的活动贴。”今天一行11人(木姜子、红番茄、范珍香、雨花石、飘渺、炎炎、转身、蓝天、崔、黄山和深谷)早上搭乘公交车至黄花转乘班车至分乡,走分乡镇老街~牵牛岭~转柱石~上洋溪~新坪穿越线,徒步爬山全程17.5公里,最高海拔715米,累计爬升755米,全程耗时8小时2分钟,强度中、难度低。但友友们自我感觉并不太累–这主要是得益于坡度较缓没有陡爬。从分乡老街至上洋溪的路迹明显(其中有一段硬化路),但上洋溪至新坪这一段的道路荒废,路迹难觅,一路挥刀开路,友友们走野路、钻刺蓬,但还是有很多地方走不通,时不时只能在溪沟里走,徒步搞成了走溪,鞋子裤腿全部湿透,但友友们毫无怨言,全部安全顺利走完全程!向友友们致敬!感谢各位友友的热情参与和一路同行!特别感谢美驴炎炎和飘渺两位女中豪杰帮忙探路开路!期待下次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