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里东坡轻装徒步,近距离看卡瓦格博和明永冰川! - 云南 - 8264户外手机版

云南
现有1男两女,想要再约两个朋友!行程如下:梅里东坡行程:7号下午到达荣中村,8号开始进山10号出山,向导、马匹已找好(花费大概人均1300,包含向导费+马匹+住宿+进山费 )。每天的行程如下图。
这是在营地露营能看到的月照银山,当然,早上的日照金山肯定是能看到的!
亮点:近距离看梅里的几座雪山和主峰卡瓦格博(还有日照金山!),还有明永冰川。
我们的行程安排:4号从各地到丽江,5号丽江租车自驾出发虎跳峡为期一天半的的徒步,6号下午到香格里拉(打卡大经幡、古城和世界最大转经筒),7号早上香格里拉自驾出发(214国道,滇藏线的一部分)(途径纳帕海、金沙江大峡谷和白马雪山)下午到荣中村,八号早上进山,10号出山。后续可继续在雨崩徒步或者解散。
您可以在8号之前的任意一天加入我们!只要能在八号早上一起出发进山就行,期待您的加入!
声明:经常徒步/去过高海拔地区徒步,必须至少满足一项。

发帖声明:本约伴信息为AA结伴组队,非商业活动,所有约伴人员以及作者本人共同AA实际费用(此条文字禁止删除)
联系方式 18388986822(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