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大使Sara Agah成为Marmot新代言人

国际 9年前
据报道,知名户外品牌Marmot(土拨鼠)近日光荣宣布,热衷于慈善公益事业的爱心人士、急救中心护士萨拉(SaraAgah)成为品牌新代言人,将代表企业社会责任和慈善践行者、在全球广泛发起爱心活动的Marmot品牌,用爱心传递正能量。

过去6年时间,急救中心护士萨拉将医疗救助和服务作为己任,同时将爱心洒向海地、太子港、塔克洛班和菲律宾等发展中国家和地区,为这些医疗资源匮乏的地方提供护理工作。

此外,她还与身为音乐家的未婚夫迈克尔MichaelFranti共同创立了一个名为“为爱而行”(DIFL)的非盈利慈善基金会,该基金会旨在将音乐与治疗和康复相融合,为成年重疾患者临终阶段、患病儿童和受伤军人等提供现场音乐会的体验服务。

“我们希望给那些处于人生中最困难的时刻的儿童和成年人一次机会,让他们通过现场音乐的力量释放他们的心灵,感受到受人重视,并感受到由经历相似的人自然形成的社团的集体感,”萨拉解释到。

“我们拥有为之热血沸腾的理由,这个事业源于爱心,我们希望将这份爱心与尽可能多的人分享。在我们的努力下,看到如此多的人分享到这样一个短暂而幸福的时刻,我们真的满心感动,”萨拉补充到。萨拉最近刚刚取得公共卫生学士学位,在她与未婚夫迈克尔在共同制作的DIFL基金会宣传视频中,她分享了与年轻的肌萎缩性脊髓侧索硬化(ALS)患者SteveDezember感人至深的经历,这是他的经历让萨拉与未婚夫最终下定决心建立了DIFL基金会。

Marmot市场副总裁TomFritz评论道,“萨拉乐于助人的事迹是Marmot品牌核心价值观的绝好范例。她每一天都生活在给予中,这与我们坚信的Marmot品牌每一天都在为本地和全球户外社团做坚强后盾非常契合。萨拉的无私帮助需要人士的热情正是我们所寻找的品牌大使的最重要的因素。”

关于Marmot品牌

为专业户外而生的品牌Marmot于1974月诞生生于美国美国加州的圣罗萨。Marmot的英语意思是土拨鼠,可爱的土拨鼠生活在高原山区,与高山融为一体。Marmot是美国最著名的户外品牌之一,也是世界顶级户外品牌。1976年起,Marmot公司开始同Gore公司合作,引进GoreTex技术,是Gore公司世界户外市场中最老的客户。Marmot产品线包括服装、帐篷、睡袋、背包、手套、帽子等全线专业户外产品,大多数产品都经由高山向导和职业户外运动员、滑雪运动员等在极端环境中亲身检验,产品的设计和改良都是以在极端户外环境中更好地保护运动者的身体、带给运动者更多舒适和动力为目标。Marmot的产品正是通过优越的功能性和耐用性取得消费者的信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