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电商Backcountry.com被收购 意欲拓展海外市场

国际 9年前
户外资料网(8264.com)讯,据国外媒体报道,Backcountry.com,这家美国著名的户外在线零售商已被一家私募公司以未公开的金额收购。

来自旧金山的私募公司TSG从Liberty Interactive手里收购了Backcountry.com,它的创始人Jim Holland将继续持有该公司的股份,现任公司总裁、首席执行官Jill Layfield也将继续留任,管理Backcountry.com。

“随着户外市场的增长,TSG期待与Backcountry一起发掘它的潜力,拓展国际市场,让全世界更多的户外运动爱好者享受到Backcountry的服务。”

Backcountry公司表示,加入TSG后,Backcountry将扩展邻近产品类别销售和开拓国际市场,同时加强市场营销和品牌建设的投入。

Backcountry 1996年成立于帕克城,以在线零售商为主营业务,经营网站包括 Backcountry.com、CompetitiveCyclist.com、MotoSport.com、Bergfreunde.de、SteepandCheap.com和WhiskeyMilit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