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启迪灵感 EagleCreek的联合创始人RickySchlesi

业界 9年前
我成为一名旅行者以及跻身旅行业超过30年。并非有意绸缪,而是应运而生。我跟从嗅觉,遵循梦想,并赢得业内某些声名鹊起。行业媒体盛誉我是冒险旅行装备业类先驱。我被评选为美国户外行业年度领军,旅行用品行业年度人物,因为我的公司,Eagle Creek,影响了全世界人们旅行的方式。我对这个经历的看法是,我只是一个成员,团队的一部分,我追随热情,努力工作,享受乐趣,同时因工作与愉悦环游世界。我非常感谢这个机会。

Eagle Creek的联合创始人Ricky Schlesi

努力工作30年之后,凭借幸运,承受企业和经济周期的起起落落,我们出售了业务。经过3个十年的创建公司后,我要享受生活和旅行的果实了。我们出售给VF 有限股份公司,这是个巨型并运作良好成就卓越的有限股份公司,它将有能力和资源带领Eagle Creek 更上一层楼。完成这个三年管理转型之后,我离开公司,结束了我事业中漫长而富有意义的一个篇章。

现在让我从第一章开始,讲这一切是如何开始的。我是一个典型的纽约市郊孩子,不过我真正的旅游故事开始于1979的开罗大街上。长大后,我想当一名律师。我生活在富人区,上的是优质学校,童年舒适惬意。我的家庭不那么会冒险,爸爸在纽约工作,而我们在酒店度假村度假,从无冒险驱驰离家超过2小时车程。

我在华盛顿特区上美国大学,研究政府公共事务,以及辅修摄影作为自身的创新表达。离家之后,我的视野得以开始拓展。我遇见来自全美和全球各地的人们,初次意识到不同地方的人们生活也非常不同。当我的接触更加丰富多姿多彩,我直而窄的人生路径变得不那么有趣。作为大学高年纪学生,我被受邀去教我俄国历史的教授家做客。他的家琳琅满目折衷包容,充满来自世界各地的文物以及他旅行国外时收集的艺术品。Trowbridge教授是我遇到的第一个真正旅行者,忆往昔峥嵘岁月稠,是青春的那次拜访与他的旅行故事改变了我的人生历程。

我和我一名大学友人计划毕业后作人生初次冒险好些年了。这将是我们初次出国,我们想探访某些世界偏远角落,一些生活较之于自己非常不同的疯狂地方。我们钻研世界地图和指南书,权衡物流和成本(我们没多少钱),圈定埃及和肯尼亚。一箩筐我必须去做和去看的,埃及大金字塔名列最上;更具体到沙漠中骑马环绕金字塔。买了飞机票,预订了头一个晚上,1981的夏天,我们收拾行囊出发了。两名备受呵护长大的年轻白人男生,就这样上路去冒险了。从我们降落在开罗的那一刻起,我被深深震撼。我们四处漫游,出入背街小巷和市场,沿着尼罗河探访古代法老家乡,骑着阿拉伯马深入沙漠瞻仰金字塔。整个逗留期间我们沉浸在穆斯林文化之中。我们飞往内罗毕,在肯尼亚游乐园拍摄野生动物,乘火车去蒙巴萨漫游海岸。我们感受着非洲。现在,我们迷上了世界冒险。我并不是唯一痴迷旅行的人。我们到处都遇见其他旅行者,彼此分享故事,成为挚友,感觉自己就是广大的其中一分子。

回家之后,我应征担任一家并不起眼的户外公司Eagle Creek的副总裁,在全国各地跑动。声香活辣,我的第一次冒险经常萦绕脑海与梦境。Eagle Creek的原创者Steve和Nona Barker,是开创这个背包公司追随自己梦想的真正户外人。不久后在加利福尼亚,我加入他们, Barker的经营战略显然很快幻灭,迫切需要开创一条新路。比之商业伙伴我们更近乎朋友。多少个晚上我们仨就在他们后院的热水浴缸中哲学思考生活,业务,以及我们的激情,并制定了Eagle Creek的新方向。

1980年代早期大学毕业生在国外度一个夏天是很常见的事,通常是在欧洲,背包旅行并住在青旅。他们的行李及设备选择都非常有限,以及没有他们期待体验的特别功能。他们能选择的不过是新秀丽硬壳行李,或为徒步旅行设计的有着繁琐外形的背包。Eagle Creek 成为第一家旅行公司,为探索旅行设计并制作更多功能的软行李,作为背包使用而在酒店大堂看起来更像行李的旅行专用背包,以及为上路保护贵重物品更隐蔽安全和有组织条理的功能性旅行配件。我们有个新概念,为充满激情的旅行的一切需要提供服务。我们有全新的展望,但不幸,同样的老问题;资金不多。

我们将公司名称改成Eagle Creek 旅行装备,并改变全球标识,利用(不费成本)我和我朋友的旅行体验照片。 Steve 和Nona 是聪慧的设计师,痴迷致力于高质量,所以我们的装备很快在旧旅游界荣获声誉。我们很快有了独特概念,一条生产线,大大的精力,少少的钱,以及我们最大的问题是没有既有市场。户外用品商尚未视自己为旅行用品,箱包店过于专注于传统行李,有待理解和接受我们的新探索旅行理念。身为Eagle Creek 旅行装备的销售和营销先驱,我全力以赴使之成功,开拓道路就是我的工作。并更期待有更多金光大道发扬光大我们的业务。

我成为探险旅游和旅行装备的传道士。因我们的背包我们去了解户外用品店,与行李店建立联系并不难,只是要让他们相信不断在增长的旅行量以及旅人们所采用的不同方式,这是我们的挑战。1980年代中期,应户外和行李店要求我们雇佣力国内销售,开设了两家我们自己的店,并印发过一份邮件订购目录;那时候还没有互联网的支持。我亲自到全国各地出差广泛呼吁商店,推行和激励我的被销售代表所怀疑的承诺,竭尽所能地做我能做的销售。我们几乎做成了,当Eddie Bauer和LL Bean双双来我们要求Eagle Creek设计和制造带有他们名字和标签的旅游产品的时候。这不是我们所希望的建立品牌梦想,但这来钱。

我在Eagle Creek遇到了我未来的妻子,Judy Nakatomi,她刚刚大学毕业,供职在我们的零售店。我们在1987结婚,Judy愉快同意我们穿越泰国作蜜月旅行,而不是辗转系列豪华5星级酒店,她就是我的女人的预感被证实了........通常我不那么适应奢侈。这是我们第一次亚洲之旅,我们总体计划3周行程,以及我们的第一晚预订在曼谷市中心的泰国酒店。13个小时的飞行之后,在这个晚上晚些时候抵达曼谷,我们的出租车司机找不到酒店,载着我们在曼谷几个街区间蜿蜒穿越。直至午夜,最后我们终于找到这个地方,上到我们的房间,看起来这可不怎么样,离我妻子梦想的蜜月套房差远了。这真是我妻子的初次和末次伤心旅行噩梦。我承诺一早我们就会找到更合适的住宿,我请求她将就过这一晚。已经是午夜之后,我们刚刚飞了13小时,初到亚洲。一夜睡醒之后,包括酒店在内所有的事都看起来都别具新裁,酒店经理找到在翼楼的一个更好房间。因为我的妻子开心接纳,我喜出望外。在泰国我和Judy度过了个美妙蜜月。我们观览曼谷景点,荡漾河中,骑亚洲大象,徒步穿越Chang Rai(泰国 清莱) 的周边丛林,驻足苏梅岛海滩上,那里时候还是个是个相对偏僻的岛屿。

说回到工作,我被我们的旅行体验鼓舞,因此更深入了解如何为他人服务。提供功能性和耐久牢固的旅行装备是企业基础,同时,还包括教育旅行者面临人在路上的挑战,以及如何最好地服务于他们个人体验。显然,东南亚之行,与非洲有相当不同,也完全不同于欧洲,以及美国境内的旅行。我致力于成立首家集合了解旅游挑战,旅行浪漫,与旅行生活变化的课程,以及如何让所有这一切都有备无患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