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ont出售四分之一股权融资百万欧元

国际 9年前
户外资料网(8264.com)讯,去年刚被易主的意大利户外鞋品牌Garmont再有新消息传出,为了新一轮的增长,这家已有50年历史的公司以25%股份融资100万欧元。投资公司来自威尼斯一家名为Veneto Sviluppo的地区控股公司,目前该融资已到位。

1964年诞生于意大利北部特雷维索地区的Garmont,经历50余年的发展早已成为国际知名的户外鞋知名品牌,不过过去两年,这个老牌的意大利户外鞋品牌一直处于调整阶段,先是在2012年退出滑雪靴市场,将业务卖给了Scott而专注于户外鞋市场的发展;2014年春季再被来自威尼斯的投资集团Pierangelo Bressan从原东家Calzaturificio Morlin公司手中收购。

在新的所有权下,Garmont开始重新布局海外市场,2014年11月5日,该公司宣布将再次进军北美,并在美国新罕布什尔州埃塞特投资开设全资子公司,并任命在户外鞋领域极具名望的经理人Bill Dodge为分公司首席执行官。

重新出发的Garmont,除进一步拓展新产品线之外,还调整了2015/17年的商业计划,明确提出通过代理商、分公司不断开辟新的海外市场,增加产品销量。

“作为第一个财政年度(截至2014年12月31日)很自豪我们取得了积极的财务结果,到目前为止,我们也已相应完成2015年营业指标,年底我们全新的物流仓库也将投入使用。”Pierangelo Bressan,Garmont国际公司董事长,“北美子公司的成立及其未来3年发展计划对于Garmont‘重新出发’至关重要。 来自Veneto Sviluppo公司的资金将极大支持我们这一战略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