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Jumping Jack户外用品公司进军房车领域

业界 9年前
Jumping Jack拖挂式C型房车在美国印第安纳州北部埃尔克哈特县的房车开放参观日首次亮相。Jumping Jack拖挂式C型房车的生产厂家是一家拥有14年户外用品经营经验的美国公司。

“此次推出的Jumping Jack拖挂式C型房车经过很长时间的研发,是一个相当成熟的房车产品,我们认为现在是进军房车领域的最佳时机。这款房车是一个跨界产品,及露营车、玩具搬运工、实用拖车的功能于一身。”Jumping Jack公司发言人说,“这个领域在房车市场上还属于空白,Jumping Jack拖挂式C型房车售价7000美元(44794元),价格非常亲民。”

Jumping Jack公司从2008年开始业绩下滑,如今进入房车领域准备大展拳脚。Jumping Jack拖挂式C型房车的出品确立该公司在房车市场上的地位。“我们给经销商分25个点的利润,其他厂家通常给经销商10-12个点的利润,Jumping Jack公司更注重经销商的利益和消费者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