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管爱登山 MammutCEO和慕尼黑展览主席冲顶勃朗峰

国际 9年前
户外资料网(8264.com)讯,9月4日,Mammut集团首席执行官Rolf Schmid搭档慕尼黑国际展览公司董事会主席Klaus Dittrich一起冲顶阿尔卑斯山区最高峰,海拔4810米的勃朗峰。

在海拔4304米附近

关于Mammut集团首席执行官Rolf Schmid先生爱登山本站已经报道过多次。他有个个人攀登计划:登顶Mammut所有有重要业务国家境内的最高山峰,目前他已经完成了奥地利最高峰大格洛克纳山,瑞士境内的杜富尔峰,德国的祖格峰,意大利的大帕拉迪索山,挪威的加尔赫峰,英国的本尼维斯山、日本的富士山还有美国的惠特尼山。而这次和Klaus Dittrich一起攀登的勃朗峰也是其目标之一。

慕尼黑国际展览公司董事会主席Klaus Dittrich(左),Mammut集团首席执行官Rolf Schmid(右)

而对于此次攀登勃朗峰的计划,Klaus Dittrich先生说他们在年初的慕尼黑ISPO展会上有了这个想法。“我们一起聊共同的爱好—爬山,我跟Rolf说几年前我就计划攀登勃朗峰,后来因为天气原因不得已取消了。然后,我们就决定一起去爬这座山,再给梦想变成现实的一次机会。”

Rolf Schmid一行人的冲顶过程并不顺利,整个过程都伴随着强风,到了傍晚7时左右,山上突然起了浓雾,气温也骤降,安全起见,他们撤回了海拔3835米的营地,无奈放弃本次冲顶。

对于登山,Rolf曾表示,MAMMUT 骨子里一直秉承“Absolute alpine”的品牌灵魂,而作为一名CEO,必须生活在我们卖的产品中。“当使用我们自己产品时,我可以以消费者的眼睛发现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