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圈日报 订货会开到电视台Columbia要出眼镜产品

业界 8年前

亲们,上午好!今天的日报来得有些晚,不要介意哟!昨日我们的2015年度中国户外产业年度评选榜单出炉了,了解详情请戳这里,再次恭喜这些行业的领导者,佼佼者们,是他们让我们这个行业更充满希望,充满生机!期待中国户外产业更美好的明天!

除了我们的年度榜单出炉,这两天还有哪些大事要闻值得关注呢,一起梳理下:

订货会开到电视台,Carava也是蛮拼的

1月11日—1月12日,Carava新品发布会在东莞电视台举行,吸引了众多来自全国的喀尔沃经销商参与!新品发布会以主题为“出城入市”为主题,让心灵走出城外,让装备走入市民生活,激起了上班族心目的的户外情结。喀尔沃新品呈现出户外与商务的跨界风格,优异的户外性能与商务外形的完美结合,搭配更多时尚元素,融入了“我是上班族,亦是驴友”的新型理念!

BD全球架构调整 组建欧洲团队

源自美国的Black Diamond这次要重组欧洲团队了,任命Tim Bantle担任欧洲分公司总经理,负责整个欧洲市场的运营发展,直接向BD公司总裁Mark Ritchie报告。此外,BD在欧洲地区的销售模式也要大改,要从原来的按区域按类销售的模式转换成以经销商为主,注重渠道的商业模式上来。为支持这个模式的转变,BD欧洲整个团队人员都重新配备,同时将欧洲总部从瑞士的巴塞尔迁至奥地利的因斯布鲁克。

Columbia又要进军户外眼镜市场 新产品2016秋季推出

近日,Columbia运动服装公司产品与全球最大眼镜生产商和分销商Marchon Eyewear签订了全球独家许可协议,将于2016年9月向全球市场推出全新户外太阳镜及系列专业户外钓鱼眼镜,并在Columbia店铺进行销售。

北京成立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将进一步开展群众冰雪运动

作为2022年冬季奥运会举办城市,北京也将拥有自己的冰雪项目专业运动队。1月12日,北京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挂牌成立,16支冬季项目专业队也将相继组建。

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成立后,将充分发挥政府职能,进一步开展群众冰雪运动,掀起群众参与冬季项目体育健身的热潮,不断夯实冰雪竞技项目基础,提升本市冰雪运动竞技水平,尽快形成冰雪产业发展体系,大力推动冰雪产业快速发展,推进冰雪体育场地设施建设,满足冰雪运动开展的硬件需求。